7.16晚间行情:BTC震荡偏弱 有没有可能企稳?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趋势王者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自从我们对大饼的做出相应的预期之后,大饼不但没有出现过上涨,反而不断的创出新低,33200附近直至现在的31400附近,昨天达到了31130附近,和目前的价格所差无几,但是从周线格局来看并不乐观。

周线级别大饼能清晰的看出,出现了明显的破位行情,并且在第一次反弹时力度很弱,只达到了42000附近,至此,空头已经形成了。

QfA7eThhUlJz02938G6C7Iqi1KaBOK5gnVVQrbT7.png

再次观察日线结构,当反弹到41500附近的时候,此时的4小时结构已经出现发力上行,此时macd背离出现,kdj 开始出现钝化,但是此时的行情已经属于空头,日线接近趋势线,4小时哦出现看空信号,此时正是对于周线级别看空的响应。

xamelGokL2UB06Da0QtterJ3yAWkZVQ6296hSrc4.png

操作策略上,建议大家选择0杠杆合约看空,目前正处于下跌中,可以选择在反弹后操作,31600附近是继续看空的区域,不建议盲目追空,或者抄底现货。谨记:坚决不逆势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趋势王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