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中韩直飞航班加速推进正常化

  3月伊始,韩亚航空正式开启大幅增班模式,推进中韩直飞航班正常化进程。

  随着取消中国出发入境韩国人员的入境前检疫措施,韩亚航空将率先回应中韩航旅的需求,计划17条主要中韩直飞航线增班至89次航班/周。

  从刚刚过去的3月6日(周一),韩亚航空首尔-深圳航线增加运营1班算起,原有的9条航线,每周共10次航班运营基准增加至13条航线,每周共计25次航班。因新冠疫情停航3年的广州、青岛、西安、天津航线也将重新开通,为中韩直飞航班正常化释放了良好信号。

  夏季航班时刻将于3月26日(周日)起执行,韩亚航空将大幅增加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主要航线的中韩往返航班班次。首尔(金浦)-上海(虹桥)及延吉航线每天运行;深圳航线每周运行3班;天津、哈尔滨、杭州、成都、西安航线每周增加至2班运行。

  4月17日(周一)起,大连航线每周运行4班(周一/三/五/六);4月24日(周一)起,首尔(金浦)-北京航线每天运行1班;长沙航线每周运行4班(周一/四/五/日)。韩亚航空中韩直飞航班总体将恢复至每周89班运行。

  韩亚航空正式重启中韩直飞航班正常化进程,目前计划航班运行情况恢复达成疫情前的50%。

  对此,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增班将成中韩航线完全恢复的起点","今后将通过积极扩大航运业务,为两国间的经济合作及友好往来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

  [参考]韩亚航空中韩直飞航线增班计划

  ※根据国家政策,日程有可能发生变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