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co与悉尼Speedcast International的合作伙伴关系跃升7%

塔塔集团(Tata Group)公司Nelco与悉尼的一家远程通信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签署了合作协议后,其股价在4月25日盘中上涨了6.7%。

该股票在印度标准时间11:48时的报价为303.00卢比,上涨11.10卢比,或在BSE上上涨3.80%。

VSAT服务供应商在其新闻稿中说:“全球最受信任的远程通信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Speedcast International已与塔塔企业Nelco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在印度海域海上提供无缝的全球通信。”疯牛病备案。

它是这种伙伴关系中的第一个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船只都将能够在印度水域内外无缝地连接到两家公司的Ku频段网络。

相关新闻NELCO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9.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7.25%NELCO合并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56.36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4.47%Aptech股价因SEBI对Jhunjhunwala的调查而下跌8%

在这种合作关系中,Nelco还将向其客户扩展Speedcast的行业领先产品和服务,包括网络安全,机组人员福利,内容解决方案以及数据和语音应用程序。

该公司表示,根据该协议,Speedcast将与Nelco网络集成,以允许任何一方的客户保持连接,同时在不同的卫星覆盖波束和传送端口之间漫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