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史密斯控股有限公司飙升6%:现在购买为时已晚?

什么:迪克史密斯控股有限公司(ASX:DSH)周二飙升7.1%,收于75.5美分,在周四早盘又上涨了6%。该股票上扬是在上周电子产品零售商发生大笔抛售之后,该公司在交易更新中告知市场,其本财政年度的利润结果可能比先前预测的45美元低500万至800万美元。百万至4,800万美元。

所以呢:上周曾触及66美分的历史低点,但设法跌至谷底的投资者目前坐拥19%的可观涨幅。

但是,投资者现在要问自己的问题是,抛售是否已经过头,因此股票是否可能继续上涨,或者该股票注定要保持在当前水平,直到其业务运营明显复苏。

怎么办:与JB Hi-Fi Limited(ASX:JBH)和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迪克·史密斯(Dick Smiths)的股价当然看起来便宜。

根据晨星公司提供的历史数据,迪克·史密斯的市盈率为5倍以下;同时,JB Hi-Fi和Harvey Norman的PE分别为13倍和16倍。

价格差异肯定会吸引价值投资者,但是,保守的投资者最好避免目前的机会,因为这可能是一个价值陷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