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货币化减缓了印度经济: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

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和国会主席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今天表示,该国的增长放缓主要归因于非货币化,而经济仅依靠公共支出的一种动力。

在这里,主要反对党的最高决策机构-国会工作委员会(CWC)的会议上讨论了经济状况。

主持会议的甘地谈到了非货币化的失败,并说这影响了该国的增长。

她强调说,由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去年11月8日宣布禁止发布钞票,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曾预测增长会下降。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她说,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证明前总理关于取消货币化将减缓经济增长的预测是正确的。

辛格在会上发言中谈到了上一季度GDP数据所反映的经济增长下降。

他说,增长放缓主要是由于取消货币化。并对此表示严重关切,特别是增长放缓对创造就业机会的影响。

前总理本人是一位备受赞誉的经济学家,他说,总增加值(GVA)是经济活动的真正子指标,并且经历了急剧而持续的下跌。

他在会议上说:“私人部门的投资已经崩溃,经济只是依靠公共支出的一种动力来运转。”

辛格说,工业总产值增长从2016年3月的10.7%降至2017年3月的3.8%,下降了近7个百分点。

“所有这些中最令人担忧的方面是对创造就业机会的影响。对于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来说,工作非常困难。”

甘地在讲话中说:“政府的试验和政策的特点是规划不善,执行不力。它们对我们的社会和经济结构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她说,去货币化被吹捧为一个巨大的成功,但是直到今天,政府仍拒绝透露流通的去货币化货币实际上已退还给银行。

“并不是说印度储备银行已经忘记了如何数钱;它并非是印度的货币。实际数字表明该计划是一场灾难。”

甘地还袭击了“印度制造”运动,称该运动未能创造就业机会或吸引投资,该国失业率很高。

前总理指出,建筑业是该国最大的创造就业机会的产业之一,目前正在收缩。

他说,这“意味着要为该国的劳动力流失数百万个工作岗位”。

在CWC会议之后的党简报中,高级发言人纳拉·阿扎德(Ghulam Nabi Azad)说,国会已经提出了国会内部和外部的非货币化问题。

阿扎德说,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和前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曾表示,禁令将对经济产生不良影响,并将影响GDP。

反对党领袖拉贾亚·萨卜哈(Rajaya Sabha)表示:“但是政府拒绝了我们所有的要求,现在必须承认在一年之内GDP遭受了损失以及该国过去三年遭受了多少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