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专业人士可以放松身心的聪明方式

每周工作50多个小时,大多数忙碌的专业人士都会感到压力: 没有时间拔掉插头、放松或放松。无休止的义务,截止日期和压力都是这种快节奏生活方式的罪魁祸首。

这是硬道理。时间是不可谈判的,不可再生的资源。衡量和分配它是你的责任。如果您不控制并优先考虑停机时间,请了解以下内容: 狂热和不满是不安的同床异梦。

想恢复你的理智吗?这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使用以下基本技巧,在周中摆脱9到5的沙砾几个小时:

1.在沙子上画一条硬线。

如果你真的想拥抱放松,你就不能跨过栅栏。这意味着你需要在沙子上画一条强硬的线,一边进行促进休息和放松的活动,另一边进行所有的工作。

不要把两者混在一起。容易陷入工作一点、放松一点的陷阱,适得其反。没有人可以为两个主人服务。走少走的路,并相应地管理自己。

提前计划一个放松时间。在拔出电源之前完成关键任务,然后稍后重新访问最后的触摸。你的大脑和身体需要从持续的参与中休息,否则会导致倦怠。

你如何打破束缚的锁链?达到休闲、舒适和白色空间。它们是清晰和促进良好决策的基础,有助于振兴他们的精神、身体和精神。你需要并应得的。

2.征服分心。

起初它们看起来可能是一品脱大小的,但很大的干扰通常是小包装的。不要低估技术的力量。触摸按钮可以使一段时间的呼吸进入向下的螺旋。当然,您不想错过紧急情况,但是不断的发短信和盲目的chat不休显然无法达到目的。

在你专门放松的时间里留出几个特定的时间来检查紧急情况,但仅此而已。抵制加速订婚引擎的冲动。记住,这是你R & R的时间。因此,练习反映更高层次思维的行为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你的大脑很容易喜欢默认的位置。变得更聪明。以更新的自我意识来指挥时间和空间。

3.变得反社会。

如果你从所有明亮、闪亮的应用程序中拔出,这些应用程序通常会让你束缚在网络空间,会发生什么?社交媒体分析用于解压缩时可能会很有用。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大肆宣传会让你体验到压力和不知所措的感觉。

此外,《精神卫生疾病诊断和统计手册》最近增加了互联网游戏疾病,这是一种需要更多研究的疾病。

4.到达虚无。

您不必成为瑜伽大师就可以关闭您的忙碌。伸手去拿静止。闭上眼睛。闭上你的百叶窗。思考虚无,拥抱空白,在身体、精神和情感上。不要被安静吓倒。不时检查您的身心环境是完全可以的。

使用积极的意象重新启动你的潜意识。心灵蕴藏着身体的东西就显现出来了。守护你的心灵之门: 允许只接受精心挑选的想法。消极和更新就像石油和水。别把垃圾挡在外面。给健康和幸福一个繁荣的机会。

5.放松,倒带,加油。

一旦您清除了通往宁静的道路,就继续沉迷于丰富的活动中。问题是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是吗?如果没有,请列出让您感觉良好的前10项活动。要有创造力!

没有规则。你的清单可能包括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或者更多的事情,比如徒步旅行。无论你选择什么,只要确保你玩得开心。俗话说,“努力工作,更加努力。”自我更新绝对没有羞耻。所以去吧,给自己看看美好时光。

需要一些帮助来绘制您的感觉良好的活动清单吗?这位伟大的人已经列出了40种让你的创意果汁流动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