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团队建设活动的6个想法

你几乎每天都见到你的员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比和家人、朋友或其他人在一起的时间更多。

但是,除了所有这些公司的头脑风暴会议,马拉松会议和团体午餐之外,您可能仍然对员工了解不多。为了改变这一点 -- 打破僵局,创造一些共同点 -- 许多公司转向帮助员工建立友谊的活动。

问题在于,这些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牢固的关系,这是建立成功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因: 这些结合活动中的许多活动都涉及营养不足的零食和餐食,并且许多围绕酒精进行。

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垃圾食品的盛宴和去当地酒吧的旅行可以使您的团队轻松自在并促进对话,但是有许多替代活动可以在不牺牲健康的情况下激发协作和联系。这里有几个有趣、富有成效、健康的想法。

1.主持健康的办公室便餐。

与其订购比萨饼或在办公室厨房里放薯条和糖果,不如考虑每月举办一次办公室便餐,并鼓励员工准备营养丰富的自制菜肴,并在午餐时分享这些有益健康的食物。通过让员工谈论他们的烹饪贡献来开始对话,并激励他们为整个团队提出创造性、健康的选择。

2.一起做志愿者。

志愿服务是与同事建立联系以支持重要事业或有价值的组织的好方法。对员工的利益进行民意调查,并投票选出一个可以统一团队并使他人受益的机会。光点和世界视野等网站可以帮助您找到适合您团队的活动或机会。

3.开始一个体育联盟。

还有什么比组队参加集体运动更好的缓解压力、提振莫拉利和获得乐趣的方法呢?选择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加: 从踢球到保龄球,团队运动可以激励员工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共同体验竞争的高潮和低谷。组建办公室团队并加入当地的娱乐联盟,或者简单地创建较小的内部团队以引发一些友好的竞争。

4.参加散步。

Walk-a-thons是与同事建立联系,进行一些锻炼并为重要事业做出贡献的理想方式。如果组织异地志愿者机会不可行,您的组织仍然可以通过计划或参加慈善活动并鼓励朋友认捐来做些好事。组织自己的walkathon或查看此慈善步行列表并注册为团队。(有用的提示: 10月是乳腺癌宣传月。)

5.组织集体健身课。

下班后去健身房做一次单独的出汗训练似乎是一件苦差事,但集体健身更有趣 -- 尤其是和朋友在一起。现在,许多体育馆都提供一系列小组课程,从有氧跆拳道到骑自行车到跳舞。日历每周或每月的聚会,让员工在午餐时间或下班后聚在一起进行健康的汗水会议。

6.计划一次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的兴奋不应该留给12岁以下的人。离开办公室,前往具有教育意义,历史意义或纯粹乐趣的目的地,可能是参与新的学习机会和经验的好方法。参观博物馆,报名参加城市旅游,前往最近的游乐园,让您的团队有一天可以相互联系并更好地了解彼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