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风在复兴农村经济中的作用并不重要:瑞银

瑞银(UBS)的一份报告称,对今年季风高于正常的预测重新点燃了人们对农村复苏的希望,但其作用并不是那么“重大”,因此与主流思想背道而驰。

这家瑞士金融服务公司表示,情绪起着一定作用,可以帮助农村支出“尽管不一定能得到农村收入的急剧增长的支持”。

“农业GDP占印度GDP的15%,占农村经济的40%”。我们的分析表明,约20%的农业GDP直接依赖季风。因此,季风总体的直接作用似乎微不足道。瑞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

据这家全球经纪公司称,市场可能已经在一个好的季风中定价。但是,如果季风预报成为现实,农村库存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因为只有到后来才能看到实际影响。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瑞银(UBS)表示:“我们到2016年底的Nifty目标为7,500,上行情景为8,400-市场目前交易于我们的上行情景附近,这使得风险回报近期没有吸引力。”

在中期(1-3年)内,该经纪公司对印度仍然“具有建设性”,但指出“在这些水平上,我们建议您谨慎行事”。

报告进一步说,降雨不足对食品通货膨胀的影响在历史上不太明显,季风直接影响了CPI的25%。它说:“我们认为,印度的食品通胀更多地反映了政治经济。”

在经历了连续两年的干旱之后,印度今年必须获得良好的季风。迄今为止,大多数指标都表明季风高于正常水平的可能性很大。

同时,政府一直坚持降低通胀的政策立场,而不是刺激短期增长,这体现在财政立场上。

“它宁愿着眼于农村经济的长期解决方案(作物保险,更多的灌溉,并促进更好的市场准入),而不是以更高的MSP(最低支持价格)或大幅提高农村补贴的形式提供短期刺激。 ”,该报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