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注意事项: 当领导者拥有道德指南针时,员工最快乐

公司文化始于最高层,因此错误的领导可能会成败一个组织。最近陷入困境的组织和公司-Uber,Thinx,Fyre Festival-在一种方式上都是相似的: 应该设定基调的领导人缺乏信任,道德和清晰度。

萨塞克斯大学和格林威治大学最近与致力于改善英国工作标准和实践的非营利组织CIpD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员工有有目标领导的老板时,员工会更快乐,更有效率。

研究人员将有目的的领导描述为具有三个核心要素: 负责人具有强大的道德指南针,对利益相关者有承诺,并且具有清晰的愿景,可以与员工进行清晰的沟通。

研究人员通过对1,033名员工和524领导者的调查得出了他们的结论。他们还进行了46次访谈,并举行了16个焦点小组,共有79人参加,并借鉴了CIpD的季度员工展望调查。

英国40% 的普通人口雇员表示,他们认为他们的领导人的行为符合道德规范,这与研究人员发现的五个组织的测试案例有很大不同。

这五家公司被认定为化名,只透露了它们是什么样的业务: BuildCo、CareCharity、GovDep、policeOrg和RetailCo。CareCharity和GovDep的80% 有88% 的员工认为他们的领导人的行为合乎道德,而RetailCo员工的75% 和policeOrg员工的53% 则表示相同。

研究人员发现,21% 的英国雇主将自己归类为 “有目的的” 领导者。此外,在传达清晰的愿景和对利益相关者的承诺时,英国的35% 领导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认为领导者行为合乎道德的员工中有6% 的员工也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而不满意的18% 则认为领导者没有道德。

31% 的员工不相信他们的领导是道德的,没有发现他们的工作有意义,相比之下,34% 对这两个方面都有积极的看法。

8% 认为自己有道德老板的人想留在公司,但只有8% 认为自己没有道德老板并且觉得自己的工作没有意义的人说同样的话。

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老板,格林威治大学教授兼合著者阿曼达·尚兹博士说,领导力不仅仅是达到财务目标或完成日常运营。

Shantz解释说: “传统的对领导者行为的关注只会发展他们在角色中的表现能力。”“相反,所需要的是整个人的发展,同时接受不可能将所有的观念塑造成一个统一的道德和伦理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