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Fed Pivot下沉股票,就像欧洲央行做的那样

杰弗里·史密斯(Geoffrey Smith)

Investing.com-欧洲股市在一个月中第二次对中央银行的举动作出负面反应,而央行的行动本来可以预期会为他们提供支持。

美联储决定隐瞒放弃今年进一步加息的决定,推低了市场,而不是推高了市场,因为市场参与者更多地关注对构成这一发展基础的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

在美东时间凌晨05: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00),基准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68点,或0.2%,至380.08。德国的达克斯下跌了0.4%,法国的CAC 40持平。

唯一表现出色的股票是英国富时100指数,该指数上涨0.4%,这完全归功于其自然资源公司。美联储的行动使美元变得更加便宜,美元收益率下降,这将支持全球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需求。这也将使新兴市场更容易为以美元计价的债务融资。

美联储发布的消息将美国原油价格推高至每桶60美元以上,同时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也上涨至68.69美元,这是两种混合油的四个月高点。因此,石油专业公司BP(LON:BP)和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LON:RDSa)的股价上涨约1%,而规模较小的生产商,例如伦丁石油公司(ST:LUPE)和塔洛石油公司(LON:TLW)的表现都不错。

矿业股表现更好:必和必拓(LON:BHPB),Glencore(LON:GLEN),Rio Tinto(LON:RIO)和Antofagasta(LON:ANTO)均上涨2%以上。矿工和石油公司正受到特蕾莎·梅首相的双重威胁,试图通过在周三晚上威胁到无协议退欧来使英镑下跌。

唯一表现突出的股票是半导体股票。这是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公司(NASDAQ:MU)预测下半年全球市场回暖的结果。德国的英飞凌(DE:IFXGn)和法国的意法半导体(PA:STM)均领先各自的指数,分别上涨1.3%和2.0%。

在最大的输家中,德意志银行(DE:DBKGn)和德国商业银行(DE:CBKG)均下跌了3.5%,此前监管机构强烈反对他们提议的合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