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领导者一样行事: 帮助他人成功。建立战略联盟。了解你自己。

年复一年,美国组织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培养高潜力的专业人员,以支持其领导能力和继任计划。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着眼于高层管理人员。

不同的公司对领导材料在其特定文化中的样子有自己的想法和标准,这些特征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也不总是公开传达给绝大多数寻求晋升的工人。然而,有一些经过尝试和真实的做法 -- 如果真正实施和掌握 -- 可以让你在领导力竞赛中领先于不太开明的同龄人的表演者名单上名列前茅。

1.专注于让他人成功

精明的领导者确保他们有合适的人为他们工作 -- 合适的能力、合适的气质、成功的动力 -- 然后激励他们做伟大的事情。领导力不是关于你,而是关于帮助他人成功,以及关于消除阻碍成功的障碍 -- 过度的官僚主义、人际冲突、不确定性和有毒文化。

了解人们并了解他们需要达到最佳状态的资源和条件是各级领导人的头等大事。一个特别关键的因素是给予人们足够的自主权,以便对他们的环境和工作本身的各个方面进行一些控制,从他们的办公空间的布置方式到实现预期结果的方式。拥有自主权的感觉可能意味着真正敬业的劳动力与纯粹的交易性劳动力之间的区别,即以时间和精力换取金钱。

2.传达强大的愿景

为了使人们真正致力于目标,他们需要知道工作的 “原因”。他们想知道他们的努力很重要,而且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做的事情有更大的目的。

伟大的领导者以令人信服的愿景的形式传达了这一目标-人们希望成为其中一部分的理想未来状态或成就。为此,领导者必须掌握战略性讲故事的能力-用简单而包容的语言创建特定的鼓舞人心的图像,这些图像可以激发人们的情感,挖掘人们的价值观和梦想,并清楚地将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日常活动与他们帮助创造的更美好,更光明的未来联系起来。

3.提供积极的结果

不会产生关键结果的领导者不会长期担任领导者。在不断变化的环境和环境中,果断,毅力和跟进等属性,以及通过他人实现交付所需的情商,对于被视为有效的领导者至关重要。

新兴领导者可以通过寻找机会来发展自己的成果,使他们能够做出重要的决定并指导人们实现共同目标。加入非营利委员会或当地协会的领导委员会或自愿领导一个重要的新项目,可以提供这些机会,磨练权衡选择、倾听直觉和做出艰难的决定所需的能力,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4.通过战略网络建立联盟

对于那些希望实现变革的领导者来说,隐形并不是真正的选择。领导就是影响,获得认可,赢得对变革努力和创新想法的支持,并从组织内部和外部的众多利益相关者那里这样做。聪明的领导者通过建立强大的盟友和支持者网络来实现他们的目标,超越他们直接的影响力。

他们确定了可以代表他们影响他人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和权力参与者。他们努力与完全陌生的人找到共同的利益,他们可以就复杂的问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宝贵的观点,并将它们与有益于组织的关键资源联系起来。

这些领导者不会让内向或缺乏人际化学等行为倾向妨碍建立关系和扩大网络。他们克服了不适感,伸出援手,并投入时间建立信任。最后,他们在建立联系时优先考虑他人的利益,这表明他们是给予者的第一,而不是仅仅专注于接受的用户。

5.增强自我意识和自我监控

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和平台的提高,领导者的沟通和行为受到了严格的审查。单词的权重更大,可能会被误解。消息被剖析为可能影响许多追随者的选择和行为的含义阴影。没有意识的领导者的行为与既定的价值观和意图不符,可能会产生声誉成本,他们可能会失去信誉和影响力。

培养更大的自我意识,不仅围绕我们的优势和劣势,而且围绕其他强大的内部驱动因素,如个人偏好、欲望、恐惧、偏见、抵抗和其他无数习惯,是渴望自我监督的领导者的关键的第一步。但是仅仅了解自己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在真正重要的时刻使用这些知识,训练我们的思维,在我们的内部驾驶员启动时改变我们的沟通和行为,就像恒温器在感应到一定温度时启动一样。

无论您在工作的分层世界中处于何处,无论您的组织结构是自上而下的,重度矩阵式还是Zappos风格的扁平化,都具有了解自己并与他人沟通的能力,通过管理来寻找解决大型业务挑战的动力,专注于通过帮助他人取得成功来取得成果是不可动摇的资产,它将在你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为你提供良好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