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企业客户忠诚度,培育社区

曾经对你施过恩惠的人,比你自己施过恩惠的人,更愿意再施一次恩惠

用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智慧之言,一个为某人做过某事的人,比一开始就得到帮助的人更可能重复得到帮助。从本质上讲,人类是忠诚的生物,他们的目标是取悦他人,并且很可能重复这种行为。忠诚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而最理想的形式不是通过假定义务的感觉来实现的,而是通过保持奉献精神的真诚愿望来实现的。

商业中的忠诚概念并不新鲜。长期以来,这一直是企业的首要考虑。每个公路战士都熟悉航空公司的里程忠诚度计划。例如,想想你经常看到家人或同事在年底争先恐后地预订机票,以保持他们的里程数状态,即使他们对航空公司品牌有负面的体验。为什么?客户忠诚度。

在一个注意力广度只有140个字符的社会里,在客户下一步行动之前培养客户忠诚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困难,然而培养客户忠诚度对于建立稳固的客户基础和成功的销售生涯至关重要。

为了在这个实时互联的时代创造忠诚,福斯特社区。一个你可以通过与你的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就你不是专家的话题征求他们的意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来实现这一点反馈。建立管理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个人组成的社区,他们将从了解和分享想法中获益,相互之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成功的销售人员创建了由首席信息官、首席营销官(CMO)以及最近的首席销售官(CSO)组成的客户社区,他们为志同道合的个人提供了一个谈资的场所。与不同的客户群体建立牢固的关系,使销售人员能够直接向他们学习,并制定自己的路线图,以培养客户忠诚度。社区为客户的需求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视性。

当客户还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或需要什么时,同一个社区是从专家那里发现最佳实践或提示的好地方。如果销售人员是这个有机发现和分享过程的一部分,他们就能把自己定位为专家。通过与客户社区的整合和培育,销售人员可以比任何人都更好地了解行业的需求。

如果它独立于一个社区,忠诚就毫无意义。如果没有忠诚的成员,社区就什么都不是。社区产生忠诚,忠诚是社区的衍生。例如,世界杯上美国足球队的热闹场面。我们看到一个来自美国足球圣歌的短语成长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所有这些都集中在标签“ibelievethatwillwin”上。Fair weather的粉丝们蜂拥而至,参加了社区活动,并首次加入了粉丝群。忠诚是在以前不存在的球队周围发展起来的,因此,我们看到了美国足球的新崛起。

忠诚和社区是相辅相成的。你不能没有一个。我发现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使用社区。忠诚和社区是每个销售人员每天都应该努力创造和建立的。这对任何公司的成功都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