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测验: 你对你的智能手机有多聪明?

我们一直在指责智能手机的生产力下降和分心,但我们确实需要它们来完成从寻找餐厅到预订航班,从共享文件到跟踪步骤的每一项任务。没有他们的生活是不可想象的 -- 不是不可能的,而是不可行的。

30% 的美国用户平均手机上有tenapps,而32个percenthad 11到20个应用2015年。也就是说,许多应用程序在几天内仍未使用或被删除。你的手机一定也有很多没用的应用程序。这是因为我们在应用商店里有更多的应用程序,而不是我们知道如何处理它们,它们都承诺解决这个或那个问题。这是一个简单而快速的测验,可以帮助您确定智能手机的智能程度。

1.你的手机有多安全?

我的手机有一个pin/图案锁。我的手机有一个自动擦除应用程序,当手机被盗时删除数据。我已经启用了SIM lock。

如果您全部回答是,那就向您致敬。但是,还有许多更高级的安全应用程序可以让您保护手机免受窥视。pIN Genie Locker具有专利的pIN垫设计,优于传统的数字和图案锁。尝试三次后,它会禁用电话,拍摄入侵者的照片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最棒的是,它是无广告的。

2.您是否正在利用生产力应用程序?

我使用日历安排所有重要的日期和事件。我使用助手应用程序 (如Siri,Tempo,Sunrise等)。我记下我对笔记应用程序的90% 想法。

每隔几个月,就会推出更新更好的应用程序。例如,使用日历应用程序是史前的。人们正在使用可以与其他应用程序同步的调度程序和工具来创建无缝的工作流程。Timeful (被Google收购) 使用人工智能根据事件在日历中安排任务。它还估计每个任务需要多少时间。因此,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的、尖端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3.您是否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省钱?

我有一个折扣/现金返还警报应用程序。我使用数据压缩应用程序来缩小我的文件并节省我的数据账单上的成本。我有一个停车应用程序,通知我免费停车。我有一个预算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我节省更多的钱。

如果您安装了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那么您将真正节省很多钱。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智能应用程序,如unspurge,它提供了一种美丽而鼓舞人心的方式来节省更多的钱。你所要做的就是用图片将你的目标添加到应用程序中,然后跟踪你的进度。

在打发时间的同时赚一些快钱的另一种方法是玩免费游戏,支付真正的现金奖励。您的网络基础是会员锦标赛游戏的连接点。你可以通过推荐新会员来赚取积分,并有机会赢得令人敬畏的礼物。这款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但由于其强大的想法,它有变大的方向。

4.你有多少种交流方式?

我在手机上发短信、聊天和打电话。我有所有时髦的群聊和messenger应用程序。我发送电子邮件和文件与员工交流。

传统上,你的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的。但是,如果您仍在使用电话拨打和发送短信,那么您可能还生活在岩石下。有数十种免费的国际通话应用程序,翻译您的消息的应用程序,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等等。我个人最喜欢的是Fluenty,它使用人工智能向FB Messenger,WhatsApp,环聊,Kakaotalk和SMS上的常见问题发送自动回复。

5.您是否正在使用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

我有一个锻炼应用程序。我有时会使用卡路里计数器和食谱应用程序来观察我的饮食。我通过跟踪应用程序跟踪我的跑步和徒步旅行。

技术对人类的最大好处不是通过提高沟通和生产力,而是通过医疗保健。最近的一系列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确实将医疗保健带到了我们的指尖。Komoot帮助您跟踪您的旅游,跑步和徒步旅行,与其他旅游参与者联系,并获得所有旅游的详细亮点。

6.你在推进你的知识吗?

我已经订阅了新闻app。我玩很多大脑锻炼游戏。我在空闲时间学习一种新语言。

我们有很多教育应用程序,例如Udemy,Khan Academy和WolframAlpha。我们还有许多新闻网站,例如Flipboard,Readly和更多新闻网站,使新闻阅读变得可口。

你的智能手机有多聪明取决于你有多少好的应用程序,以及你如何聪明地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有生产力的人,那么很好。如果没有,现在就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