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分析丨农历新年到, 欢欢喜喜持仓过大年

行业要闻

1、德国电信巨头Deutsche Telekom已开始参与DeFi托管质押等业务

2、推特正考虑将BTC添加至其资产负债表

3、通用汽车CEO:公司没投资BTC但将继续进行评估

4、美国蓝岭银行允许客户在ATM上购买比特币

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政策目标是在一段时间内使通货膨胀率适度高于2%

6、外媒:万事达卡计划今年内为商家提供加密货币支付选项

7、亚马逊或将在墨西哥启动数字货币项目

BTC行情分析

get?code=NTdhN2JjOWFkMWMyOTVmM2E5NjYxZmNlZDQ3M2I2ZmQsMTYxMzAwODQxMzE3NA==

BTC4H周期中枢锚定位置第一回撤线,44300左右;第二回撤线42600左右;日线缩量调整,风险系数很小,安心持仓过年。

ETH行情分析

get?code=Mjc5ZTRkOThiNjUxMDY0YzQ1ZWMwNDFhMzFkOWNlZmMsMTYxMzAwODQxMzE3NA==

日线缩量上涨,4H周期中枢震荡,高位回调缩量,市场分歧小,共识强,继续持仓过年看多。

 

LTC/XRP/EOS/BCH行情分析

小币种均在缩量上涨,短线参与配置的价值仍然存在,如果早期参与了,可以继续持仓;如果没有参与,建议继续观望,不要进场。过年吃个安心饭,诉诉衷肠。

 

DOT/KSM行情分析

DOT日线继续缩量,4H周期有中枢调整趋势,回调风险小,继续持仓,安心过年。KSM和DOT同频共振,继续持仓。

最后说一句,新年快乐!笔主要去买菜做年夜饭去了。

区块链骑士在此恭祝各位牛年大吉,新年发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