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 Corp Ltd以此股价进行收购的5个理由

在过去的18个月中,Westfield Corp Ltd(ASX:WFD)的表现远远落后于ASX 100指数。已经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开始改变。

为什么我认为Westfield在2018年将成为耐心投资者的好股票的原因:

首先,您要购买旗舰零售资产,主要是在美国,英国以及不久的欧洲。旗舰购物中心吸引的入住率要高于城外购物中心。韦斯特菲尔德目前旗舰店的入住率超过95%。

其次,在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最近的第三季度更新报告中,这些旗舰购物中心的零售额增长均高于平均水平3.1%。Westfield的租户总体上在增长,这一事实使Westfield的租金在去年上涨了惊人的9.5%。

第三,投资组合远非静态。目前有38亿美元投资在目前的项目上,预计收益率为7-8%。还将为包括米兰在内的处于开发前阶段的项目预留60亿美元。

第四,韦斯特菲尔德再次提高了收入。2017年的收益应增长3%-3.5%,至相当于每股约45美分的澳元。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将进一步加速。

该集团预测今年的等值澳元为34c。收益率为4.1%。

最后,在过去的18个月中,Westfield的股价下跌了21%,而指数的正收益率为11%。但是,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股价势头正在开始重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韦斯特菲尔德的股价已上涨了两倍。经纪人正变得越来越积极。

愚蠢的外卖

尽管韦斯特菲尔德并不便宜,但质量从来都不是。我预计股票将在2018年改善投资者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