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当孩子收到带有诅咒文字的短信时,请注意父母

韩国寻求成为地球上最有联系的国家,这给这个国家的数字上瘾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可挽回的代价。

早在2007年,互联网排毒训练营就开始向上瘾的青少年敞开大门,据报道,几名韩国游戏玩家因连续几天不间断的游戏而死于器官衰竭。在一个悲惨的扭曲案例中,一对已婚夫妇深深地沉浸在关于照顾虚拟婴儿的游戏中,以至于他们的实际婴儿饿死了。

毫不奇怪,在这个紧密相连的环境中,网络欺凌正以惊人的速度激增,尤其是通过即时消息。一种新的恐吓形式甚至渗透到韩国的学校中: “网络监禁”,即折磨者邀请受害者进入聊天室,并在那里的范围内骚扰他们。

因此,韩国政府正在采取严厉措施: 一项全新的服务将在孩子收到包含诅咒词的短信时通知父母。该国教育部告诉《华尔街日报》,该计划将在7月实施。

可悲的是,网络欺凌对美国海岸并不陌生,近年来,美国海岸的大量自杀事件将这一问题带到了全国前列。这些大胆的 “treps” 甚至为SocialShield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SocialShield是一个监控儿童在线活动的平台。

鉴于美国的宽带接入 (占所有家庭的68.2%) 与韩国的宽带接入 (97.5% 惊人) 相形见绌,类似的举措是否也可能使美国青少年受益?

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在下面的评论中响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