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ANZ Bank)股东现在将目光移开!

ke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股价在12个月内下跌了36%。

澳新银行(ANZ Bank)股东现在将目光移开!

资源:Google财经

当然,没有人能预见到澳大利亚第三大银行的股价将如此迅速下跌。它现在是市值第四大的股票,仅次于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

一切始于去年中国股市的动荡,然后出现了对亚洲巨额债务堆积的担忧。经济放缓带来的风险随后成为澳新银行的重点。然后,APRA决定迫使包括ANZ银行在内的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筹集更多资金,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中稀释后的股份所有权。

举一个假设的例子,如果您有一家拥有1000亿股股票的1000亿美元公司,则每股价值1美元。但是,如果再发行100亿股,价格很快就会跌至91美分(尤其是当我们认为所筹集的额外资本并不能为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时)。

最近,随着资源和能源行业的低迷,澳新银行(ANZ Bank)表示信贷费用增加。银行股票与其利润一样,通常会周期性地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澳新银行的同业也不会幸免。的确,如果要回顾历史,那么像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和NAB效仿。

愚蠢的外卖

在您的投资组合中拥有银行股份没有错。但是,确保您不会过度暴露于银行和房地产行业至关重要(请记住,您的房屋和/或其他房地产投资也可能同时面临这两种风险)。跨越国界使您的储备金多样化也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