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看门狗瞄准'智能' ETF,贷款,2015年审查

路透社(路透社)-监管机构周二表示,“智能贝塔”基金的销售是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也是华尔街私人监管机构在2015年对美国经纪商的审查中将审查的问题之一。

金融业监管局(FINRA)在其年度“考试重点”清单中表示,金融市场监管局担心市场波动如何影响与基金业绩挂钩的指数。FINRA定期检查该行业的4100多家证券公司,以评估其对证券行业规则的遵守情况。

智能贝塔基金作为指数基金出售,但它们是活跃交易的投资组合,通常无法提供发行人所推广的超额收益,它们正在FINRA的年度名单上首次亮相。

研究公司ETF.com对路透社进行的分析显示,在过去的一年和三年中,它们在几乎所有竞争激烈的类别中平均落后于普通香草。然而,根据晨星公司的数据,在过去两年中,它们流入ETF的资金中,每美元吸引了60美分。

监管机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凯彻姆(Richard Ketchum)表示,FINRA专注于这些基金的原因在于,投资者在低利率环境下购买了有望带来更高回报的产品。

FINRA还将继续研究涉及其他高风险高风险产品的行业惯例,包括私人发行的证券和非交易性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监管机构第一次正在研究越来越多的经纪人提供的贷款产品,这些产品要求投资者将其证券作为抵押。投资者通常使用贷款收益购买第二套住房,奢侈品或支付费用。

考试优先级列表还涵盖了许多监管机构持续关注的问题,例如公司的网络安全实践和可以操纵金融市场和高频交易的滥用交易算法。

它说,FINRA继续在经纪人的几个领域中观察到缺点,包括监督,而不是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有关公司的身份尚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