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气来袭,安莱特热能暖身亦暖心

今年的冬季来的似乎比往年快许多,10月初全国大范围就开始出现断崖式降温。根据国家气候中心对外发布消息称,当前正在持续的拉尼娜事件将延续2022—2023年冬季。这一消息也预示着今年的供暖季将会提前到来,供暖时间也会更长。

1666675811146447.png

图片来源:央视网

在寒冷空气的持续侵袭下,0℃温度线渐渐蔓延至秦岭淮河线以北,北方多地区已经开启入冬进程。从持续的降温来看,今年的冬天很大概率是个严冬,受俄罗斯减少天然气出口影响的欧洲各国,为了度过这个难熬的冬天,开始疯狂购买电热毯、热水袋、电暖器等取暖设备。而中国也开始着手准备供暖季相关事宜。

相比北方统一供暖,南方地区可就难受的多,南方多湿冷,但由于冬季时常较短,集中供暖的普及率并不高,想在寒冷的冬季舒适地生活,这就需要个人做好采暖准备,一套好的采暖系统不可或缺。

1666675816270781.png

安莱特热能于2009年成立,深耕采暖领域13年,以优质的技术赢得市场的认可,在市场中建立强大的品牌效益。

安莱特热能始终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产品品质的极致,也因如此,安莱特在13年的发展中不断创新,推出发热电缆、电采暖散热器、半导体智能变频供热机组等三大核心板块产品。

发热电缆系列拥有单导和双导发热电缆、防紫外线发热电缆、发热席等产品。发热芯均采用特种多股合金丝,具有稳定性强、使用寿命长、柔软易安装、耐高温、抗腐蚀等特点。

图片4

同时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产品结合智能温控器,使采暖系统更具有智能化、集中化管理、远程网络控制等功能,从而达到行为节能,即开即用,绿色环保的特点。项目业绩遍布全国,例如:杭州亚运村、七里坪国际度假区、色达佛学院宿舍楼、新疆财经大学、拉萨天知世纪城.....

电采暖散热器

电采暖散热器包括云暖系列、智暖系列、蓄热系列、辐射板系列以及迷你系列等产品。

云暖系列与智暖系列采用对流式循环加热,制造冷热空气密度差,热气上扬,冷气下降,使室内的空气自然流动,自然升温而不干燥。

1666675863193656.png

安装方便,适用于已装修的家庭、办公室、学校改造、活动房等等。安莱特电采暖系列产品以稳定的质量、铝合金的材质塑造出其大方、整洁的外观并获得的专利,赢得市场的一直好评,获得了雄安新区的近千所学校的供暖改造项目、新疆某兵团、乌鲁木齐市治安警厅、西藏旁多利水电站,内蒙古风电场,北京延庆、密云等煤改电项目.....等等多项经典案例

半导体智能变频供热机组

1666675934161467.png

该产品选用选用的前沿专利技术PTC半导体陶瓷材料是具有正温度系数的高效发热体,具有发热效率高、自保护自恢复功能,使用寿命长,功率衰减低。系统采用安莱特自主研发的CCSP工业级智能控制系统,双模超频全息控制技术智能无极调功,核心芯片和电子元器件来自于美国和德国的最新产品,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智能化水平。结合水暖散热片、水地暖等设备,搭建智能水暖供热系统,满足各类末端水系统采暖需求,安全环保,针对改造项目,适用于别墅、酒店、医院、学校、工厂等采暖的热源改造系统。

拉尼娜现象的持续,预示着这个冬天漫长且寒冷,当下,供暖不仅仅局限于“保暖、不冷”的概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供暖提出了“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的要求,在采暖产品选择上的思考也会更多。

安莱特热能产品品类丰富,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政策,适用于多种无热源场景的供暖解决方案,不同建筑的采暖改造以及分布式能源的供暖方案。为大众提供多样化的供暖方案。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安莱特以热量筑起御寒之墙,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如春天般的温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