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机:漂亮的人可能会以负面情绪开盘; 3只股票可以给出6-13%的回报

在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疲软趋势之后,Nifty50周一可能开盘下跌。该指数周四下跌259点,至10,599。

新交所漂亮指数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的开盘价下跌了51点,跌幅为0.48%。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533。

路透社报道称,周五上午亚洲市场交易走低,此前基准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至七年高位,强劲的经济数据引发了人们对通货膨胀以及加息速度快于预期的风险的担忧。

石油价格周五上涨,这是由于迫在眉睫的美国制裁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即将解除,该制裁将于下个月开始。

相关新闻卷烟制造商Godfrey Phillips和其他KK Modi公司正在出售,Lalit Modi Market Headstart表示: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Nifty可能在12,088个D-Street Buzz上获得支持:医药逆势上涨,六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

新闻中的股票:

泰坦公司:从第一季度开始,手表业务表现良好,而珠宝业务的增长在第一季度相对疲软之后迅速回升。19

丘比特董事会于10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批准分配红股和其他业务事项

hu山钢铁:19财年第二季度产量为105万吨,而去年同期为85万吨,销售量为114万吨,而去年同期为103万吨。19财年第二季度的产量高于18财年第二季度,这主要是由于工厂的可用性更好。

Indiabulls住房融资:公司分配了第七批面值分别为100亿卢比(NCD)的有担保,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总计35亿卢比。

Punj Lloyd国际金融公司(IFC)已根据IBC在NCLT之前提交了申请。

公司将在适当时候适当地回应

托马斯·库克(印度):ICRA已撤回分配给该公司10亿卢比不可转换债券计划的信用等级,因为该信用等级已被完全赎回且没有未偿还的金额。

未来消费者:CARE再次确认了其对银行融资,不可转换债券和商业票据的评级。

技术建议:

Hindalco Industries Ltd:购买/目标:285卢比/止损:236卢比/回报13.5%

阿达尼港口:卖出10月燃料/目标:298卢比/止损:330卢比/回报率6.5%

Piramal Enterprises Ltd(PEL):购买/目标:2510卢比/止损:价钱:2191卢比/回报率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