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比白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更好吗?

在《澳大利亚金融评论》周末,我注意到一篇文章报道,基金经理Morphic Asset Management卖空了国际股票经理铂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SX:PTM)认为其股票可能下跌。Morphic对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认为他们可能会上涨。

根据该报告,这些逆势交易的论据是Morphics的信念,即铂金在销售和分销方面的投资不足,无法向投资者推销其资金。确实,我上次检查Platinum时,很大程度上将其所有机构业务开发和零售分销职能外包给了MLC Investments或美国运营商等第三方。

相反,麦哲伦采取相反的方法,并大量投资于内部机构业务开发和零售分销团队。这就是部分原因,为什么我之前多次写过我相信麦哲伦看起来比白金更好的投资的原因。

自从我在2014年8月这篇文章中我建议买入麦哲伦的股票,但持有白金以来,麦哲伦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而白金股价却大致持平,尽管麦哲伦当时的收益倍数高得多。

那么下一步呢?

为了正确理解中型基金经理和潜在的未来回报,您必须考虑赢得新业务几乎与投资回报同等重要。长期以来,中型企业的经理通常聘请专职的演示团队来负责高质量的演示,以与机构业务开发专业人员一起为新业务推销。最终,投资团队,CIO或CEO自己也会加入进来,因为基金经理们希望获得新的收费标准。

成功的增长组合是强大的投资记录(机构及其顾问很自然地希望达到过去的五年业绩水平),并通过精巧的演示文稿打动潜在客户。

过去,麦哲伦(Magellan)在赢得澳大利亚和海外新业务方面一直做得不错,因为它试图与全球银行的资产管理部门或AMP Limited(ASX:AMP),例如来自养老基金客户,慈善机构或大学的巨额任务。

像Morphic这样的小型基金管理人本身并没有足够的运营规模来吸引大型机构客户,而对于希望在国际股票领域发展的中型股,主要的市场仍然是机构业务发展,其中数十亿美元的授权获胜可击败六个月的零售业。 FUM流入。

麦哲伦(Magellan)和白金(Platinum)都向利润率较高的散户投资者提供资金,而且麦哲伦(Magellans)的增长正在加速,这是目前支持其投资案例的最大优势。

外表

在几年后股价恢复了120%左右的股息以及红利之后,我正确地预期英国退欧公投会把我在麦哲伦的全部股份卖出,远高于24美元,尽管确实以21.50美元左右的价格回购了三分之二的股份。但是,我喜欢Morphic,如果它希望在基金经理追逐机构授权的激烈竞争环境中扩大规模,白金计划将业务发展外包的前景仍然不确定。

今天有关麦哲伦(Magellan)进入全球股票和基础设施基金的零售FUM增长更为积极的消息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这进一步印证了我的信念,即该股具有更长的上涨空间。然而,鉴于增长前景放缓,今天的23.25美元的估值是一个高点,我预计9月份美国加息前后的波动将提供购买更多22美元附近股票的机会。尽管Platinums的股价看起来便宜,但我认为在FUM能够恢复到稳定增长之前,仍然是可以避免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