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 Copper将发行15%的新股,筹集901卢比

内阁今天批准了印度斯坦铜业(Hindustan Copper)发行15%的新股,这将帮助该国营公司筹集90.06亿卢比。一份官方声明说,印度斯坦铜业公司将发行13.87亿股新股,增幅为15%,这将使政府在PSU中的股份降至66.13%。

目前,政府持有PSU的76.05%的股份。

按目前的市场价格,发行15%的新股将为该公司筹集90.06亿卢比。

声明说:“ HCL将利用合格机构安置(QIP)的收益来满足其扩展/资本支出计划,这将为大约9300人创造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CL的扩展项目位于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贾坎德邦。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今天批准了HCL发行15%新股的提议。

HCL的缴足股本将从目前的462.61亿卢比增加到532千万卢比。

声明补充说:“筹集资金对于HCL的扩张计划至关重要,该计划将使铜精矿中的金属产量达到约190万吨,从而满足该国约30%的精炼铜需求。”

垂直整合的铜生产商印度斯坦铜业公司主要从事铜矿石的开采和加工业务,以生产精炼铜金属。

HCL的股票收于64.9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上涨了7.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