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考虑将食品和饮料业务合并为一家公司:报告

理财新闻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塔塔集团可能会将其食品和饮料业务整合为一家公司。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塔塔化学的盐和小扁豆业务可能会与塔塔全球饮料业务分开并合并。

据报道,该公司还在评估将拥有咖啡和茶产业的塔塔咖啡整合到塔塔全球饮料中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新闻。

合并后的实体可以通过收购或从头开始建立乳制品业务。报告还补充说,塔塔全球饮料也可以重命名以反映食品业务的整合。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该集团正在考虑的另一种选择是合并塔塔化工旗下的实体。

Tata Global Beverages以Tata Tea和Tetley品牌销售茶。塔塔化工以塔塔品牌出售盐。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该集团计划将其消费者和零售业务整合到一个单一的保护伞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