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见证丝路辉煌 大唐财富“洞见艺术文化—走进喀什”

“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喀什处于中国与中亚的核心位置,自古以来就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更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门户。5月23日-26日,大唐财富洞见艺术文化-走进喀什活动如期而至,邀请客户与嘉宾齐聚喀什,感悟丝路风情,畅谈财富未来。

洞见财富真谛

2010年,喀什经济开发区被批准为经济特区。2023年5月中旬,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成功举行。东有深圳西有喀什,相信喀什特区终将在一带一路中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5月24日,洞见艺术文化-走进喀什首场活动聚焦财富未来。当天举行全唐配置论坛期间,众多财富管理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为客户朋友奉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财富之旅。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在开场致辞时表示,2023年以来,国际政治局势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大类资产整体表现为波动加剧。在当前背景下,投资应更注重防守策略,降低投资预期。2023年,也是大唐财富成立的第十二个年头,在股东中植企业集团、大唐国际电力的支持下,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围绕“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和艺术文化”三大服务新生态,我们推出了“洞见”系列活动,全面升级活动内容与规格,旨在与客户一起洞察时代曙光,见知美好生活。

 

 

大唐财富战略发展研究院朱美臻带来了她对近期宏观市场的分析。就全球大类资产走向所涉及的经济周期、金融条件、国内政策、地缘政治四大因素,朱美臻进行详细分析。她表示,中国经济总量增速从中高速增长进入中速波动新时期,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制造越来越具有宏观表征,信息技术制造是中国成长的核心。

2021年,北京首拓融盛有限公司和喀什昆仑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喀什中昆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天论坛上,喀什中昆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丽娜与中昆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陈军利就中昆新农业的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就中昆新农业未来战略布局、项目建设、养殖产量、生产运营进度等问题,两位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和生活方式转变,城乡居民肉类消费结构不断转型升级。宋丽娜表示,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更加关注食物的营养与健康,居民人均直接消费口粮减少,动物性食品等非粮食食物消费增加。我国正由单一的猪肉消费向多种肉类均衡消费转变,牛羊肉在丰富国民肉类消费结构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国牛羊肉的人均年消费量与世界平均消费量仍有一定差距,肉羊产业未来前景广阔。

陈军利表示,首拓原本(北京)供应链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确保优质农产品从原产地田间到顾客餐桌。例如,此前喀什中昆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认证级别为一级,这标志着中昆新农业羊肉产品将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GAP是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s 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良好农业规范”。从广义上讲,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s,GAP)作为一种适用方法和体系,通过经济的、环境的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措施,来保障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它是以危害预防(HACCP)、良好卫生规范、可持续发展农业和持续改良农场体系为基础,避免农产品在生产、加工、运输过程中受到外来物质的严重污染和危害。

据了解,喀什中昆新农业打造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一期建设目标全部实现,解决了一市四县210 余名农牧民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在不远的将来,中昆新农业肉羊产业基地将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的力量。

当天下午,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中昆新农业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实地了解了园区建设的最新情况。

 

 

唐仁国际联席总裁曹明介绍,未来财富管理的基础是认识周期、调整预期。认识周期是要我们从确定增长周期到不确定再平衡周期。高净值家庭的财富保险和传承面临诸多挑战,因此需要一站式、专业综合的解决方案。对于全球化资产配置,曹明表示香港作为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是首选境外投资地。包括安盛、友邦等全球实力雄厚的保险集团均在香港耕耘多年,加之香港金融服务专业、无语言沟通障碍都优势,是内地高净值客户出海的理想地区。

2023年金税四期正式大规模上线和部署,对高净值人群来说,金税四期影响表现在多个方面。大唐财富研究院税务顾问刘挺就双高人群税务风险进行了专业讲解。他强调,完善个税制度,加强对新业态从业者和双高人群财产、资本、经营所得的征管力度,适时开征个人财产税等税收政策已经是大势所趋。高收入行业和人群所得税逃避税问题一直是国家和税务机关监管的重点,严监管的态度是一以贯之的,这不是配合“共同富裕”的新增动作。金税四期上线后,将消除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信息不对称,识别、分析、监管和应对各类境内外税收风险。刘挺还就双高人群常见税务风险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当天全唐配置论坛上,大唐财富与安山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早在2010年,安山集团就在华尔街搭建了核心团队,并建立独有的人工智能算法交易系统及风险控制模型。在Eurekahedge 等世界知名对冲基金数据库排名中,安山集团多次排名全球前列。

安山集团大中华区CEO戴承延表示,自两家合作以来,安山集团的服务得到了大唐财富客户的高度信任。为此,安山集团和大唐财富计划提高合作层级,将目光投向更为长远的未来,发挥安山在算法上的独特优势,为各位投资者在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建立一个更稳定更长效的合作机制。

 

 

安山集团董事会主席 Neo NG(吴宇)(左)与大唐财富董事长张冠宇(右)签约

洞见健康 名医问诊

最新调查显示,我国中青年人群中高血压患病率上升趋势更明显,从南方到北方,高血压患病率递增。与此同时,农村地区高血压患病率增长速度快于城市,而高血压患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总体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中国高血压发病的重要危险因素:高钠低钾膳食、吸烟、社会心理因素、超重和肥胖、过量饮酒、高龄。

5月25日,活动特别邀请三甲医院专家就大家关心的高血压预防及治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老年高血压、高血压合并冠心病、高血压合并糖尿病、高血压合并肾脏疾病等常见病症的治疗及预防,专家也给出了专业的诊疗意见。

活动期间,本次活动也特别安排了“唐小康”名医问诊环节,名医坐诊,面对面为客户朋友解决健康难题。“唐小康”是大唐财富全新推出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涵盖健康管理、亚健康管理、疾病管理、康复护理,提供健康科普、心理指导、私人医生、名医问诊、就医绿通、海外对接等22项健康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身心健康、生活小康。

洞见文化  大美新疆

为满足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艺术文化的生活需求,大唐财富以 “引领时尚,传承文化”为理念,联合国内顶尖艺术文化机构及企业,带领客户从不同角度品味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中国美协顾问\班禅画师\中央文史馆馆员\著名书法家\美术家尼玛泽仁亲临现场,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他对传统艺术的独到见解。他表示,艺术文化、健康与财富相辅相成。对大家来说,有了健康,有了艺术文化修养,才能更好地收获财富,把握财富。而拥有财富,又可以更好地提升艺术文化修养,例如画家可以奔赴各地近距离欣赏学习大家的作品。

 

 

北京金彩旅游艺术图书馆馆长\大唐金彩艺术中心会长马可强上台致辞。马可强介绍,大唐金彩艺术中心是大唐财富联手北京金彩旅游艺术图书馆于去年推出的链接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艺术中心不仅为会员提供八大板块的十八项权益服务,涵盖了艺术交流、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等多元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更是以艺术为桥梁,帮助艺术家及个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让艺术更有价值、让艺术实现价值。

本次活动期间,国内顶尖书画家亲临,现场笔会,欣赏大唐金彩艺术中心“醉美喀什”主题画展,感受异域风情与艺术的融合。

随着高净值客户需求更趋多元化和复杂化,大唐财富也不断迭代升级服务体系以更好服务客户。大唐金彩艺术中心秘书长\大唐财富品牌管理部总经理曲莹珊向参会客户与嘉宾介绍了大唐财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全面优质的服务体系。她表示,在国家大力倡导艺术文化的背景下,大唐财富响应时代号召,构建艺术文化新生态,与北京金彩旅游艺术图书馆共同成立大唐金彩艺术中心, 为客户朋友及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文化服务,链接高端艺术家圈层,提升精神文化内核,赋能美好生活!

另外,歌德盈香家族酒窖营销服务总经理隗功成介绍,歌德老酒行从陈年白酒起步,拥有中国最大的老酒库存,具有丰富的陈年茅台、地方名酒等老酒资源,具备业内最专业的陈年白酒鉴别团队。

洞见艺术文化-走进喀什活动期间,众多嘉宾客户在共话财富未来之际,还探访喀什博物馆、老城纪念馆感受千年丝路的辉煌,享受骑士大观园的特色晚宴,喀什地区独有的异域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古城探幽之外,达瓦昆沙漠享受大漠孤烟的辽阔也让人赞叹不已。5月25日沙漠之旅期间,大唐财富副总裁王龙飞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尽情享受全羊宴与篝火晚会。

 

 

大唐财富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打磨提升自身专业服务和增值服务能力,持续丰富完善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和艺术文化这三大生态服务的内容和品质,助您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