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的两天假期运输选项击败了亚马逊,沃尔玛

南迪塔·玻色

纽约(路透社)-TargetCorp(NYSE:TGT)旨在在即将到来的美国假日购物季期间吸引单身零售竞争对手,该公司周二表示,它将为在线购物者增加更多的送货和取货选择,以便将商品运到他们的家中或准备在当地商店快速取货。

这家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零售商将从11月1日至12月22日为数十万种商品提供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而没有最低订购量或要求会员资格的要求。Target已于三月份宣布了运输服务。

Target的两天运送选项比Amazon.com(NASDAQ:AMZN)Inc.便宜,后者通过Prime会员服务需要每年支付119美元的订购费。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Inc.免费提供两天送货,最低订购额为$ 35。

塔吉特还将扩大其驾车服务,该服务使客户可以在线下订单,并由零售商的员工将包裹带到他们的汽车上。到10月底,它将提前包括近1000家商店。

该公司目前通过其商店的库存履行约50%的数字订单,并计划将其增加到90%。

Target还将与Ship一起提供5.5万件商品的当日交付服务,该公司去年以5.5亿美元的价格在数百个市场购买了该公司。Shipt将在200个市场中提供该服务,而之前宣布的市场数量为160个。

目标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周二的简报会上对记者说,过去五年中,零售商对其业务做出的最大改变是订单的履行,这是从仓库或商店向购物者家中交付订单的最后一英里。 。

这些产品将是“ Target Run and Done”假日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康奈尔还表示,Target的假期招聘计划已按计划进行。在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上,该零售商收到了100,000多份申请,并且仓库的工作申请数量增长了40%。塔吉特9月份表示,它将雇用12万名季节性工人,工资从每小时12美元起。该公司承诺到2020年时薪将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上周,Target宣布将在其500家商店的玩具业务中投入近25万平方英尺的新空间,在零售商Toys“ R” Us Inc今年破产后寻求更多的假日玩具销售。塔吉特曾表示,其购物者将能够购买超过2500个新玩具和独家玩具。

竞争对手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也做出了类似的努力,以争取获得玩具市场份额。

8月,Target报告了13年来可比商店的最强劲增长,并表示,强劲的经济使客户访问量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2018年美国假日销售将比去年同期增长4.3%至4.8%,当时消费者支出激增至12年来的最高水平。

贸易机构表示,假期销售增长将高于过去五年平均3.9%的增幅,但增幅将低于去年的5.3%,增幅是2005年以来消费者支出增长最大的,这是减税措施的推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