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表示在美国制裁后致力于俄罗斯

伦敦(路透社)-瑞士信贷(S:CSGN)表示,由于担心与美国制裁背道而驰,对与俄罗斯有关的50亿瑞士法郎(50.2亿美元)客户资金进行了防范,因此仍对俄罗斯作出承诺。

这家瑞士银行周四表示,未受到制裁的客户将不会受到其第二季度举动的影响,该行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资产冻结”。

该行发言人说:“瑞士信贷将某些受影响的资产从管理资产重新分类为托管资产。”他补充说,这并未给该银行造成财务损失。

她说:“我们对俄罗斯保持高度承诺,并继续监测事态发展。”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这一举动,表明其拥有被俄罗斯大亨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投降的飞机,并在制裁前向俄罗斯寡头维克多·维克塞尔伯格(Viktor Vekselberg)借了钱,这突显出银行普遍担心华盛顿会进行报复。

对于俄罗斯的精英们来说,这样的步骤可能会关闭重要的融资渠道以及数十亿卢布的财富的避风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