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iSentia Group Ltd的股价可能承受更大压力

iSentia Group Ltd(ASX:在该公司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后,今天将成为ISD股价的焦点。以下是结果摘要。

收入7960万美元,增长5%EBITDA(营业收入)为2050万美元,下降13%NPATA净利润为1240万美元,下降17%每股收益6.2c,下降17%每股股息3.1c,下降17%国王内容全年EBITDA亏损预测为300万美元

对于仍被视为成长存量的业务而言,这是艰难的一半,尽管该业务已将2017年下半年EBITDA增长定为“两位数”,并且收入预计将由中高一位数。

该业务还继续保持一些吸引人的品质,尤其是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核心媒体情报和增值服务(VAS)业务,这些业务均实现了稳健的收入增长,但收益却持平。他们对不断扩大的数字化未来和社交媒体兴起的了解仍然可以看到对其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

亚洲业务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尽管进入该地区的零星扩张战略仍然存在高风险,并且仍在进行中。

亮点包括可预测地接受其困境中的King Content业务的恶化指导,该集团目前预计17财年EBITDA亏损300万美元。相比之下,King Content在其11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首次降级后给出的指导是在2017年上半年亏损200万美元,但全年则为“正贡献”。ISentias管理团队似乎在同意以不超过4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King Content(包括赚钱)的交易中感到无所适从,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实现。

部分由于收购的结果,目前的净债务为5640万美元,而上半年的运营EBITDA为2060万美元。

鉴于存在的问题,我不是当前估值的股票购买者,因为我宁愿选择债务少,成功的收购策略以及在作为上市公司实现利润增长方面拥有长期记录的其他高科技股票。MNF Group Ltd(ASX:MN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