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股长期股息增长股

被投资者评为股息股的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已经完全成熟,并且报价几乎没有增长。

因此,尽管股息收益率可能很高,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股息几乎没有增长,资本也几乎没有增长。我在想像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相反,我认为,购买现在和长期收益可观的企业股票是一个好主意。

这是我在这方面最喜欢的两个想法:

Challenger Ltd(ASX:CGF)

Challenger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年金公司,它为退休人员的资本,有时甚至终身提供了有保证的收入来源。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今天开盘之前,股价已跌至10.40澳元,我认为这是一个诱人的切入点,除非出现股市崩盘。

挑战者的股息在过去一年中稳步增长,但是在股价下跌之后,收益率却上升了4.9%。

随着新的退休金规则要求所有退休金基金提供终身保证收入的选择,并且在未来十年内65岁以上的人数预计将增加40%,挑战者继续增加股息应该是很容易的。

目前的交易价格是19财年预期收益的15倍。

InvoCare Limited(ASX:IVC)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fun葬运营商也看到了其股价从先前的高位大幅下跌。

从2016年到2025年,死亡人数预计将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然后从2025年到2050年将以每年2.2%的速度增长。这应该为InvoCare在超长期内增加收入提供稳固的动力。

目前,我特别喜欢InvoCare,它正在大力投资以更新其地点,以满足现代需求。人们想庆祝过世的人,而不是哀悼。因此,InvoCare会增加更多的葬礼选择,并使内部变白而不是变黑。这提供了比管理层预期更好的结果。

尽管InvoCare最近略微削减了其半年度股息,但它的长期发展一直在增长,Im相当有信心它将从明年开始保持增长。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5.1%。

InvoCare目前的市盈率为19财年22倍的预期市盈率。

愚蠢的外卖

如果成功实现增长计划,上述两项业务的收益率均约为5%,而且中期而言可能还会使每股运营收益(EPS)每年增长约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