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SL用Gurugram中的LED替换近5万盏路灯

国营的EESL今天表示,它已与市政公司古拉格(MCG)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国家路灯照明国家计划(SLNP)安装LED路灯。

古尔格拉姆将成为哈里亚纳邦实施SLNP项目的第一个城市。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实施符合哈里亚纳邦的智慧城市计划。

MCG超级工程师N D Vashishtha和EESL首席(技术)总经理Venkatesh Dwivedi在这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EESL表示,EESL将用LED灯替换超过48568个传统路灯,这将使MCG每年节省约1300万度电。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谅解备忘录规定,升级传统路灯和LED路灯的全部前期资本成本将由MCG投资,而EESL将代表MCG进行为期10年的年度维护和保修更换。

目前,MCG中流行的路灯系统由常规照明系统组成,例如高压钠蒸气灯,金属卤化物灯和荧光灯管。

基于LED的路灯系统的安装是必不可少的,因为LED灯除了具有环境可持续性以外,还提供更高的效率,更好的照明和预期寿命。

EESL将实施中央控制和监视系统(CCMS),以替代现有的传统路灯灯具,同时为MCG节省45%至55%的成本提供最低保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