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卢比开盘上涨16派萨,报每美元64.15

印度卢比周三开盘上涨16派萨,至每美元64.15,而周一为64.31。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说:“我们希望卢比在没有任何方向性暗示的情况下以积极的偏见横盘交易。”

他补充说:“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的交易区间在64-64.50之间。”

美元兑日元继续走弱,因为日元触及五个月高点。美元的广泛抛售以及市场对日本银行将撤回货币刺激措施的猜测推动日元走高。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Edelweiss AMC的Dhawal Dalal说:“我们预计政府债券市场将在目前水平上进行整合。随着重大事件的发生以及全球债券市场似乎趋于稳定,我们预计债券市场参与者将在短期内关注基本面,并等待通胀压力的迹象。”

“我们预计主要的债券市场驱动因素,例如美国10年期和原油,在短期内仍将保持区间波动。基于此,我们预计10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短期内将在7.45-7.55%的范围内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