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音调都要包含3件事-以及3件事要忽略

project Grow挑战: 今天提交您的论文条目,有机会为您的业务赢得高达 $25,000的资金。截止日期是2015年9月15日。

在生活中,你花了大量的时间投球。无论是向自己推销一份新工作,还是向新客户推销你的公司,你都在不断寻找能说服某人冒险与你合作的优势。在任何给定的推销场景中,你都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你寻求难以捉摸的伙伴关系,以及你可以做的事情来阻碍成功。

您可以做以下三件事来帮助达成任何交易,还有三件事会吓跑许多前景。

包括:

1.X标记点: 具体点。让客户知道为什么您的确切技能和背景会给他们的事业带来福音。传达为什么您和您一个人拥有帮助他们成功所需的专业知识。不要像 “我会很合适” 或 “我会努力” 这样的陈词滥调。每个人都这么说。详细描述您的特定技能将如何使他们受益,并使他们知道为什么不与您合作将是一个错误。无论是熟练的编码,流利的多种语言,还是你知道公司想要扩展的文化或人口知识,让他们知道你的技能是如何与他们的需求相交的: 完美的X。

2.注意细节: 想展示你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精神吗?擦亮你的音高,直到它发光。这意味着使用正确的语法,标点和语法。匆忙组装的推销或求职信充满了错误,看起来很草率,并告诉客户您不愿意花时间正确地获取最小的细节。如果你不能在你的职业生涯即将到来的时候处理好小事,当他们的公司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为什么要相信你他们更大的目标?

3.我学到的是: 随着事业的进步,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既学会了该做什么,也经常学会了不应该做什么。在投球时,提供一些具体的例子,让你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得到共鸣的教训。它让客户知道你是一个智能海绵,能够吸收积极的互动,同时将它们添加到你的专业工具包。你可能还想提供一两个例子,在那里你学会了什么是不要做的。这将表明你是明智的,能够识别警告信号并防止潜在的灾难。

要避免的是:

1.个人参考: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朋友和家人会走到天涯海角来帮助我们成功。当你计划一个生日聚会或婚礼的时候,这是很棒的,但当你试图说服某人把钱或她的声誉放在网上时,这就不是那么好了。忽略那些天生会偏向您的人的所有非凡赞美。我们很高兴你的姐夫认为你是一个很好的前景,但这意味着更多来自一个对你赞不绝口的人。

2.跟进乏力: 提交一周左右的时间后,跟进一次很棒。而且,如果您有几周没有收到回音,请检查状态。但是不断跟进会激怒客户,并使您看起来不耐烦。检查一次或两次,但在那之后,放开它。如果您没有收到他们的来信,请继续进行下一个演讲。他们很可能也有。

3.脱颖而出 -- 只是不像一个酸痛的拇指: 大多数公司在提交推销时都有具体的规则。如果您遵循这些规则,并且您的技能设置与他们所寻找的相匹配,则很有可能会得到回调。但是,太多的人认为,如果他们违反规则并提交与客户要求不同的音调,他们将被视为叛逆的,独特的。这可能是真的,但它也让客户从第一天起就知道,如果你不想做你被要求做的事情,你会做不同的事情,通常是以他们为代价的。天才确实违反了规则。但是,如果您渴望在线条之外着色,则必须首先知道线条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