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出现指数效应 ETH启动山寨行情 12/1行情分析

昨天深夜“多头灰度”开始上班,BTC应声反抽冲上19850美元,距离历史最高就差了50美元不到。很有意思的是,隔壁大A也在今年最高点3458前“摸电门”,搞了一次冲高回落。看来币圈确实开始股市化了,在股市上这种情况叫做“指数的自我实现效应”,大家都看得到交易所的指数,涨到这儿大家行动都开始一致了,这才出现前期高点的压制。对币圈来说,这就是散户的士气还没提起来。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这轮BTC的行情是机构资金推起来的现货行情。那机构资金有哪些?有各种加密量化、BTC矿工和早期投资者。随着减半开始,27日的鲸鱼提现,未来天量的BTC会被华尔街掌握,一旦华尔街完成了高度控盘,BTC的金融垄断势在必行。阿空反复在聊的一件事就是币圈未来的“去散户化”、“美股化”以及“阶级固化”,BTC留给大家机会并不多了,接下来监管和机构磨合的洗盘还没有到,珍惜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吧。

....

值得一提的是,BTC也不会是机构的终点,加密货币的时代仍然还是山寨币的时代,机构入局,想做的事就是用BTC撬动传统金融-数字货币的风险敞口,山寨币市场才是真正的大餐。但真能带动山寨行情关键就是ETH2.0。今天ETH2.0信标链就要启动了,一旦BTC高位震荡,山寨币就会抱团走强,也就是说最迟明年初,山寨币会出现一次难以想象的行情,真正有价值,估值低的项目都会迎来大爆发。

行情分析

BTC:

矿工、早期投资者组成的巨鲸套现离场,华尔街继续吸筹,币价突破币安的历史最高点18799达到19850美元后回落,进入震荡走势,日线级别进入V形反弹,需要回调盘整,18714美元是多头关键阻力,只有站稳了18714美元,才会继续走强,小时线级别宽幅震荡,MACD确认顶背离,操作上逢高减仓盈利,等待回调介入。阻力位:19590,支撑位:18714。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ETH:

今天ETH2.0信标链上线,对币价起到利好预期。小时线进入宽幅震荡,警惕主力期货插针,594.8美元是箱体关键支撑,只有站稳了594.8美元就会重返强势,小时线级别MACD确认顶背离走势,伴随量能减少,操作上逢高减仓,急跌接回。阻力位:617.8,支撑位:594.8

DOT:

日线级别出现V型反弹,确认多头趋势,只有突破了5.61美元,就会重新打开上行空间。操作上沿着3日线持有吧。阻力位:5.61,支撑位:5.28。

LTC:

币价进入V型反弹尾端,94.06美元是V心态关键阻力位,只有放量突破94.06美元,就会再次拉涨走强,操作上短线可以减仓盈利,等待回调介入。阻力位:94.06,支撑位:86.38.

XRP:

走势弱于大盘,等待圣诞行情吧,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阻力位:0.694,支撑位:0.639。

小币:

JST领涨市场,DeFI热点再度回暖。但整体上看,场内还是缺乏增量资金,接下来ETH2.0信标链的上线是关键点,只有ETH2.0解决了扩容问题,小币市场才会抱团走强,最近还是处于BTC和主流现货行情,避免追涨小币,另外行情波动较大,可以小资金尝试期货热身,迎接下个月的山寨季。留言区已经开启,欢迎大家交流!帮阿空点一个“在看”和“点赞”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