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弱的出口将在2015年达到0.40%的增长点

全球经纪公司汇丰银行(HSBC)的一份报告称,出口放缓可能会使印度的增长率在2015年下降0.40个百分点。由于全球经济增长仍处于疲态,而国内瓶颈的消除步伐仍在逐步,2015年的出口前景并不令人鼓舞,报告说。

汇丰印度首席经济学家Pranjul Bhandari今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出口增长放缓的“真正”影响意味着,2015年GDP增​​长可能会下降40个基点(0.40个百分点),尽管如果出口增加,2016年的增长可能会逆转。

“对于印度出口商而言,2015年可能不是丰收的一年。世界增长继续低迷,国内瓶颈(从去年开始停滞的项目)仍然徘徊。但是,如果我们努力解决国内瓶颈,情况可能会改变。”汇丰银行说。

将煤矿拍卖给私营部门以重新启动电力项目,推动必要的土地收购以建设道路或减轻获得许可证的官僚障碍,将有助于印度出口商提高竞争力。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2015年出口增长放缓的“真正”影响将是GDP增长减少40个基点。另一方面,随着2016年出口恢复,出口的“真正”影响可能会使GDP增长增加70个基点。

根据汇丰银行的数据,到2015年,出口增长不仅会软化价值,而且还会软化数量。同时,券商已将其石油价格假设从早些时候的每桶62美元上调至2015年末的每桶68美元。

汇丰银行表示,因此加元在2015-16财年可能会小幅扩大至GDP的1.5%。根据官方数据,由于石油,宝石的大幅下跌,印度4月份的出口萎缩了约14%,至220亿美元和珠宝的出货量,连续第五个月下降。

出口下滑主要是由于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原油,金属和商品价格走软。同时,进口额也下降了7.48%,为330亿美元,4月份贸易逆差为1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