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卡米尼亚克(Edouard Carmignac)放弃了对卡米尼亚克旗舰基金的完全控制

巴黎(路透社)-法国资深基金经理爱德华·卡米尼亚克(Edouard Carmignac)已按照去年制定的计划,将对公司旗舰卡米尼亚克·帕特里莫因基金的全部控制权移交给了两名同事。

71岁的爱德华·卡米尼亚克(Edouard Carmignac)已成为法国最著名的金融家之一。他的公共关系举动包括为客户举办的一场私人滚石音乐会,尽管艰难的市场影响了他一些基金的业绩。

该公司周三表示,爱德华·卡米尼亚克(Edouard Carmignac)将退任卡米尼亚克爱国基金(Carmignac Patrimoine)共同基金经理一职,并将其全部控制权移交给股票负责人David Older和固定收益负责人Rose Ouahba。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卡米尼亚克创立30年后,我很高兴将罗斯和戴维交给卡米尼亚克爱国者的管理。”

他将继续担任战略投资委员会成员,并继续担任他于1989年创立的Carmignac的首席投资官。

截至12月底,整个Carmignac集团管理的资产为420亿欧元(480亿美元),而Carmignac Patrimoine管理的资产为145亿欧元。

该公司的网站说,去年卡米尼亚克爱滋病基金下降了约11%,尽管在过去的10年中上升了近40%。

(1美元= 0.8806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