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仍然不依靠永续股

永久有限公司(ASX:在股票经理,财务咨询和受托人业务公布2019财年净利润1.159亿美元后,今天股价下跌1.1%,至36美元。

这比专业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2亿美元低约5%。

利润下降了17%,收入为5.141亿美元,比上一财政年度下降了4%。该集团将派发每股1.25美元的末期股息,以使全年股息达到每股2.50美元,每股收益为2.44美元。该小组报告说这是100%的支付比率,但是按照传统的假设,它看起来略高于该比率。

尽管受皇家委员会的动荡影响,受托人和咨询公司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其核心基金管理业务Perpetual Investments的利润却下降了29%,这是业绩下滑的原因。

在这一年中,Perpetual Investments的资金净流出为43亿美元,部分原因是一个或两个行业的超级基金放弃了管理内部的大笔授权。

不过,这可能会发生在基金管理领域,而促使Perpetual运作的另一个外部因素是,低成本指数追踪基金在散户投资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令其头疼的内部因素是其许多基金的投资表现不佳,导致其归咎于增长投资的普及而不是价值投资。

当然,良好的投资业绩有助于零售分销和机构发展,但显而易见的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其最大的劣势就是缺乏该领域的优质资源或专业知识。

毕竟,如果知道如何难以相信该业务的FUM流出记录如此糟糕。

事实是,FUM流量不仅与投资绩效相关,而且营销,销售,网络,声誉,经验,专业知识和员工知道如何运作等等。在这一方面,Perpetual失望了很长时间。

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6个月中,股票市场非常强劲的情况下,整体结果似乎更加糟糕。

Perpetual有一位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澳大利亚报》报道说,他已与人事部(招募)和文化部分道扬which,鉴于其中一个根本问题是高质量的招聘和不充分的招聘,这似乎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很少关注股东或业务目标的文化。

毕竟,Perpetual是一家服务水平最高的员工。

该股在过去5年中下跌了约25%,自2001年以来一直未曾下跌。

Id建议,认真的投资者应将注意力集中在基金经理身上,这在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其饥饿的文化和对股东利益的高度重视,使得基金经理很难进入公司并且员工长时间工作。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和Macquarie Group Ltd(ASX:MQ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