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家的下一个重大机遇?“智能” 房屋

近年来,技术在家庭中的作用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占据主导地位的时代,我们已经从厨房墙壁手机和台式电脑走了很长一段路。最新的浪潮来自物联网 (IoT),今天的产品正在提高使设备 “智能” 的标准。

就安全和健康而言,“智能” 越来越意味着安全。堪萨斯大学设计研究中心的建筑师乔·科利斯特拉 (Joe Colistra) 最近在《大西洋月刊》上介绍了他对保护居住者福祉的智能家居的愿景。此类更新包括运动感应墙和力检测地板,这些地板会注意到老年人的行走问题。另一个更新: 分析生物化学并向医生报告用户健康状况的 “智能马桶”。

随着技术以这些方式重新定义家庭生活,现在似乎是企业家采取行动的成熟时机。但是,随着新的地形出现了无法预料的陷阱,因此那些希望实现这一飞跃的人将很好地观察他们的着陆地点。

“智能” 房屋可能存在的陷阱

很快,我们将在安全和健康监测、能源效率、便利性和其他领域期待越来越多的家庭。但是,企业家的成功之路需要安全地导航一些新的地形。

以那些聪明的 “健康之家” 为例。老年人比任何群体都受益,但他们通常不是早期采用者。许多人将不愿安装必要的各种传感器技术-不是因为成本,而是因为安全性。

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我们的网络摄像头可能在监视我们已经很糟糕了; 我们当然不希望我们的整个房屋成为一些看不见的黑客或公司不良演员的线人。

智能家居人工智能需要设计成识别来自家庭中每个连接设备的无特征网络流量,作为机器人网络恶作剧的一种提示。幸运的是,这并不难: 它正在将 “安全第一” 的思维灌输给付出最大努力的开发人员和企业家。

对于那些能够建立正确的安全和数据共享方法并以真正创新和强大的实践进行支持的人来说,未来将是一个巨大的未来。

智能城市住宅带来的机遇

随着人口的爆炸式增长,机器人、物联网设备和节能更新等技术产品将成为经济和基础设施支持社会的重要方式。

考虑一下我自己公司的总部迈阿密。随着迈阿密港获得20亿美元的扩建,一旦数十亿美元的机场扩建完成,这座城市在未来几年里可以期待更多的旅客和商业。但是,这种涌入最终将增加市区的人类密度。如果没有物联网和更好的自动化,该市的住宅和企业将无法有效应对这一增长。

企业家应该注意: 大问题带来了更大的机会,尤其是迈阿密在这一领域蓬勃发展着令人兴奋的新技术。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智能生活空间的机会已经在路上。Sunny Isles Beach的Muse Residences是与Deepak Chopra合作设计的公寓,计划于今年开放,将具有面部识别,机器人停车,优化睡眠周期的功能,可根据太阳亮度进行调节的窗帘以及其他方面促进整体健康。

这些改进也在重塑工作空间。迈阿密房地产企业家Matthieu Merchadou Melki创建了工作室设计公司Art of Miami,与Mana downtown和地方当局合作开发建筑物的智能环境,从而为企业家提供了更有效的共享空间。

该公司将包括原型实验室和VR/AR实验室,这将使公司能够在现场进行原型设计,同时享受支持,为其初创公司提供特殊资金,向贷方介绍以及向其他智能开发初创公司进行合作。

乘着未来的浪潮

这些智能生活发展的潮流已经到来。对于希望成为这一运动一部分的企业家来说,这几个步骤将有助于使航行更加顺畅:

1.利用保护本能。从有年幼孩子的父母到关心年迈父母的商人,当年迈父母旅行时,人们都担心亲人的安全。而且,随着诸如Mirai恶意软件之类的威胁,该恶意软件将IoT设备变成了大规模攻击中的不知情的帮凶,解决安全问题应该是任何企业家的首要任务。

应用程序在这个领域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此,企业家可以 “做好事”,专注于保护居住者安全的智能家居产品 -- 包括产品本身的安全。

2.寻求创新的建筑师和行业专家。从设计阶段开始集成智能家居技术比改造要容易得多。通常,这些建筑师,例如已故的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以其突破性的设计而闻名,他们的名字增加了房主的信任。

同样,如果你是一名科技企业家,你可能不了解住房或开发行业。想象一下,将数千平方英尺的 “智能地板” 卖给承包商,却因为它与承包商所在的城市代码不匹配而将其退回。为了避免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让那些知道家庭开发游戏的人站在你的角落里。

3.考虑基于许可的业务模型。住房对监管的要求很重,要求您持有库存,并使您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了解游戏的根深蒂固的玩家抗衡。与其在这个不平坦的领域玩,不如考虑给产品申请专利,然后对其进行许可或从中产生特许权使用费。这允许所有的创新和利润,而没有房地产市场的麻烦。

Google刚刚推出了一项服务,即Google IoT Core,该服务允许初创公司将所有IoT设备连接到单个云层。它只从这些物联网设备收集数据 -- 它没有提供一种方法来构建利用人工智能或触发操作的应用程序。

但是通过添加Losant这样的层,完成一次性的AI任务是相当容易的,比如连接到IBM Watson的ApI来执行语音转文本。这种方法使公司可以从更安全的监管距离进入游戏。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得更健康,更长寿,但世界最不需要的是更多的蛇油掠夺人们的恐惧。幸运的是,这项技术不乏合法的应用。

智能住宅的时代就在我们身上。很快,我们中的许多人将以这种方式生活,并在更健康的生活中受益。但是那些现在开始创业的企业家可能会从中受益。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