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禁止可靠的多管理服务,市场主管,命令退款

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四指示Reliable Multi Managerial Services及其现任和前任董事在三个月内向投资者退还477万卢比,以及每年15%的利息。

塞比在一份命令中说,这些实体也被禁止进入证券市场至少四年。

根据监管机构的说法,该公司,其董事和发起人通过发行可赎回的不可转换债券(RNCD),从4,000多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77万卢比。

RNCD的发行是“公开发行”,因为债券发行给了49多人,这些人需要在公司注册局注册并在交易所强制性上市。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

但是,该公司没有这样做,从而违反了《公司法》,塞比说。

在发现违反《公司法》后,塞比于2018年2月禁止实体进入证券市场,并禁止其通过要约挪用任何从公众筹集的资金。

在周四的新命令中,监管机构重申了其调查结果,并指示他们在三个月内偿还投资者477万卢比的利息。

除事务所外,现任公司董事桑杰·卡玛卡,桑普拉·古卡·塔普和阿希姆·博苏,以及前公司董事平图·杜塔,拉朱·阿查尔贾尔,坎海亚·辛格·库什瓦哈和阿琼·马朱达尔被禁止进入证券市场已有一段时间。该命令说,自退款完成之日起四年内。

发起人-Ashim Bosu,Ganesh Chandra Saha,Pijus Kumar Patra,Pijus Kanti Dey和Sujit Kumar Das-也已经上市了四年。

监管机构补充说,如果还款失败,Sebi可能会从公司及其董事那里收回款项。

此外,监管机构已禁止Ramavatar&Associates担任债券受托人四年,而未获得Sebi的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