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c Banking Corp的股价能上涨吗?

在过去30天中,Westpac Banking Corp(ASX:WBC)的股价一直是当地股票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在这段时间里,澳大利亚最古老的银行的股票上涨了7%。

投资是否为时已晚?

尽管我不会再将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列为低价买入的股票,但我仍然认为,仍有足够的上涨潜力,使其值得今天进行投资。

特别是考虑到它们目前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击败的,完全免税的5.8%股息。

人们一直担心,APRA毫无疑问的新的强劲资本基准可能会给其业务乃至其股息带来压力,但是现在看来这不太可能。

与竞争对手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和其他四大银行,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表示,由于已采取积极措施提高CET1资本比率,因此该公司有能力达到新基准。

目前,西太平洋银行的CET1资本比率为10%,到2020年初仅需将其提升至10.5%,即可达到新的基准。

并不是说存在其他可能影响其业务的风险。房地产市场崩溃和坏账增加是值得考虑的两个主要风险。

虽然坏账可能随着利率上升而上升,但我认为现金利率上升尚需时日。而且,我希望储备银行能非常谨慎地筹集资金,以免发生这种情况。

总而言之,基于其当前的前景,强劲的业务,当前的股价和股息,西太平洋银行目前必须是我在银行领域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