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零售商Zara 19财年印度利润下降13.4%

西班牙时尚品牌Zara在印度市场的税后利润(PAT)在2018-19财年下降了13.43%,至71.49千万卢比。塔塔集团零售部门Trent的协会Inditex Trent印度零售私人有限公司(ITRIPL)从事印度Zara商店的运营,其2017-18财年的PAT收入为8.259亿卢比。

但是,Trent Ltd在最新的年度报告中表示,ITIPL公布的报告期内总收入增长了17.69%,为1,437.87千万卢比。

在2017-18财年,这是1,221.67千万卢比。

ITRIPL是特伦特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全球时装零售商Inditex SA之间的51:49合资企业,后者拥有包括Zara在内的多个品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TRIPL还在印度经营另一个品牌Massimo Dutti。

它说:“ Massimo Dutti的实体经营3家门店,并在19财年记录了6,358千万卢比的总收入,”

合资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增加了两家商店,目前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浦那,苏拉特,斋浦尔,昌迪加尔,金奈,莫哈里,海德拉巴,加尔各答和古尔冈经营Zara的22家商店。

它说:“ Zara的增量开店计划将继续进行校准。”

除了Zara和Massimo Dutti之外,西班牙时装公司Inditex还拥有Bershka,Oysho,Pull and Bear,Stradivarius和Uterqüe等时尚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