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拥有更现代,更友好的税收制度:杰特利

联合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说,印度已经发起了一系列的行政管理和立法改革,正在朝着建立现代和友好的税收制度迈进。

贾特利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演讲中说:“这种对人民和企业友好的现代税收制度将是实现两位数增长目标的关键。”一个智囊团。“税收政策和行政管理应激励合规。

他们应公平,透明地进行管理,应有最少的酌处权,不得骚扰纳税人,但也应确保坚决处理逃税行为。”贾特利说,他阐明了他对现代税制的看法。

他说:“税收网应广泛,以使所有公民都感到自己是政府的一部分。但是税率应该低些,因为税收毕竟是将钱从公民强行转移到了国家。”

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财政部长/政府对预算的讨论:FM捍卫预算案数学反对派抵制Rajya Sabha; FM从议会发言如果我强烈希望有一群人,那就是中产阶级:调频

财政部长说,要实现这些目标,印度需要一个21世纪的现代系统来征收间接税,直接税和税收管理。贾特利(Jaitley)充满信心,认为国会将在接下来的三周内通过必要的《商品及服务税(GST)宪法修正案》。“商品及服务税是一种现代税,是一种基于消费的增值税,也是一种避免税级的税。

这将建立广泛的税收基础,并加强今后的收入和税收占GDP的比例。”他说,商品及服务税不仅会提高透明度,而且会减少纸质痕迹,从而减少腐败。他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在未来三周内在该中心获得立法通过,然后该中心将进入各州。”

“我们有一个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所有州和中心都派代表参加。这是一个非常民主的治理和投票结构,”他说,并补充说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将就收入中性税率做出许多决定。

他说:“我们将努力使利率保持接近国际水平,并尽量减少豁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