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Ryanair)股价下跌

如果您是该航空公司的乘客,那么今天Ryanair(RYA)的结果是个好消息。

该公司表示,预计在过去一年中已经下降的票价在今年和明年期间将会更低。它还补充说,当它们再次增加时,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如果您打算快速前往欧洲某个地方,那很棒。但是,今天的言论基调并不能使瑞安航空的股东放心。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Ryanair的信息

该航空公司指责其较低的票价-以及英国脱欧,油价和产能过剩-截至3月31日的全年业绩税后利润下降29%至10.2亿欧元。

持续挤压

这一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下跌5.5%,至10.18欧元,这主要是由于其利润低于一月份给出的指导值的下限,以及其本财政年度的前景不明朗。

瑞安航空(Ryanair)预计今年利润将进一步下降至7.5亿欧元至9.5亿欧元之间,其燃油费用将增加4.6亿欧元。它还预计不包括燃料的成本将增长2%。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ld说,尽管瑞安航空尽最大努力控制成本,但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其在严格控制钱包方面的成功,成本一直在稳定增长。

经纪人戴维研究认为,瑞安航空可能已达到最低点,并将该公司今年利润预期下调了9%,至8.9亿欧元。

尽管近年来乌云笼罩着瑞安航空的股票,尤其是考虑到以下事实:在过去三年中拥有瑞安航空股票的任何人根据总收益数据将损失超过10%的收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对瑞安航空的前景如此悲观航空公司。

银衬里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Gert Zonneveld认为,瑞安航空的长期成本前景诱人,因为它的低成本基础(它可以控制住这一点)以及主要机场和其他机场的“广泛的增长机会” 。

Zonneveld还指出,该航空公司的利润率很高,且两位数的净利润率“都很高”。

实际上,莫尔德补充说,公司上方厚厚的一线希望是,其同业集团也面临着同样的压力,其中一些资产负债表的安全性不及瑞安航空的安全性。

EasyJet(EZJ)上周报告称,在截至3月31日的六个月中,该公司蒙受了惨重损失,而旅游运营商Thomas Cook(TCG)和Tui(TUI)也在广泛挣扎,两家航空公司的部门均造成了严重问题。

摩尔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会缓解一些竞争压力,甚至可能会带来收购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