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CQ到AIM再到WhatsApp:Instant Messenger应用程序的兴衰(信息图表)

BION(信不信由你),即时通讯(IMs)已经存在了近20年。AAMOF(事实上)是第一个即时通讯工具——一个用于个人电脑的聊天应用——于1996年首次亮相。提示返回机器:它叫ICQ,是我找你的缩写。

IM应用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产生了一个全新的数字车队速记,没完没了的TMI,LOL和LMAO包括在内。以下信息图,照管whoishingthis.com网站,简要跟踪IM服务的历史。

从这一类型的简陋“好友列表”开始,到如今最流行的手机短信应用,比如Skype和WhatsApp,都有点坎坷。(奇怪的是,没有提到Kik。什么?)

沿着下面的记忆小巷走一趟。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