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工会达成协议拯救安大略工厂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公司(GM)与代表加拿大汽车工人的最大工会已达成协议,部分拯救安大略省一家拟于今年关闭的汽车厂,方法是将其改建为零件冲压厂。此事在星期三说。

消息人士补充说,该计划将有助于挽救通用汽车公司奥沙瓦汽车制造厂的一些工会工作,尽管该业务将缩减规模并且将不再生产汽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奥沙瓦保持开放。”“这只小脚在门上,但它保持打开状态。”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00)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评论,该公司和工会将在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工厂。在新闻发布会之前,Unifor的女发言人也拒绝置评。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公司(GM)一直在增加其在加拿大联网汽车开发领域的业务,还将宣布先进汽车技术。

CBC引用给Unifor成员的小册子,概述了奥沙瓦GM工厂员工的计划。通用汽车在11月宣布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关闭该工厂,影响近2600名工人。

Unifor表示,关闭工厂违反了一项合同,该合同规定在2020年9月21日之前不得关闭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