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TP ICAP在标题利润急剧下降的情况下仍交易较高

全球经纪公司TP ICAP(TCAP)的全年收益令人惊讶,其股价上涨5%至319便士。

总体数字显示,由于商誉减记,利润急剧下降,但在基本基础上,营业利润和税前利润分别增长5%,至2.76亿英镑和2.45亿英镑。

该公司是竞争对手Tullet Prebon收购ICAP的结果,其大部分收入来自于投资银行和其他大型金融机构之间的中间人。

在此处阅读有关TP ICAP的更多信息

由于监管增加,成本上升以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的综合不利因素,该公司去年夏天警告称,其盈利将无法达到其先前的预期,导致其股价一天之内下跌超过30%。

该警告使当时的首席执行官约翰·菲扎克特利(John Phizackerley)失去了工作,因为他是2016年收购的建筑师。

尽管早在“悲痛”之后,该公司就在去年下半年度过了低潮,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设法抑制了经纪人收入的增长。

利率是经纪业务的主要收入来源,其收入增长了5%,而股市由于该年度最后一个季度波动性的增加而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的增长。

第二大业务是能源和商品交易,营业额小幅下降,但新兴的数据和分析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8%,为收入和利润率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经纪活动会生成大量数据,并且一旦“清理”了数据,匿名客户如果认为可以给他们带来交易优势,便会支付巨款。

TP ICAP合并了其销售人员,并正在开发新产品,以便可以从数据业务中获得更多收入和更高的利润。

它还为巴黎脱欧做准备,并在巴黎设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以供欧盟客户彼此贸易,并将其平台之一移至荷兰,尽管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致认为,很难估量“脱欧”影响的可能性。无交易场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