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减税对经济负面情绪的“外科手术打击”:分析师

市场分析人士称,政府削减企业所得税率的举措是对经济负面情绪的“外科手术打击”,市场分析师表示,此举将缓解印度公司对流动性的担忧并增加投资。

政府上周五将企业所得税税率下调了近10个百分点,至25.17%,而新制造业企业则将所得税税率下调至17.01%,以通过激励措施将经济增长率从六年来的最低水平降低。投资以帮助创造就业机会。

“这是对经济空头和负面情绪的又一次外科手术,这将在企业手中创造盈余环境,以进行进一步投资并缓解其流动性担忧。

SAMCO Securities&Stock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说:“将公司税减至22%,将立即在经济中大量释放1,450亿卢比,这将提振市场情绪,并为企业带来实际盈余。”说过。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SC委员会批准HC法官提名加高地名

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表示,降低公司税率是市场的一大推动力。

“这对市场来说是巨大的。几乎没有什么消息可以阻止市场情绪,因为FM试图通过促进出口,银行整合,资本重组等来提振市场情绪并改善经济状况,但降低公司税率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 。

国内股市为这一举动鼓舞,基准BSE Sensex在日内交易中创下了1,955.46点的新高,至38,048.93点。

领先的交易所BSE也欢迎此举。

BS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ishkumar Chauhan表示:“这些决定将受到历史性的赞扬,并将进一步改善“在印度经商的便利性”。

“已经宣布了其他几项财政措施,这些都表明政府致力于促进商业活动和增加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这些公告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并开始投资周期。”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策略师VK Vijayakumar表示,财政部长宣布的措施可以说是印度经济的“新政”。

“这项“新政”带来的心理刺激将高于财政刺激。动物精神将积极响应。来自达拉勒大街的消息是一个明确的信号。确实是大胆的举动!维杰亚库玛说。

根据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的高级经济学家Suvodeep Rakshit的说法,政府的声明是谨慎的举动,因为它将增加公司的留存收益并形成未来的可投资盈余。

而且,这一步骤将使印度与当地同行保持平等,从而消除了与制造业和出口有关的问题之一。Rakshit补充说,该决定还通过继续偏向投资周期而非消费周期来维持宏观审慎。

LKP Securities研究主管S Ranganathan说:“ FM提供了正确的配方来为印度企业欢呼。多头又回来了,涨势的迅速表明了我们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悲观情绪。”

Karvy Stock Broking首席执行官拉吉夫·辛格(Rajiv Singh)表示,在采取了许多次要措施之后,政府宣布了一项大胆而重大的措施来振兴动物精神。

他补充说:“高公司税率意味着印度公司没有竞争力,此举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并且还将促进外国直接投资。”

为了减轻已经在2019年7月5日之前公开宣布回购股票的上市公司的利益,将不对此类回购征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