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bic Pharmaceuticals获得USFDA眼药水提名

药品公司Alembic Pharmaceuticals表示,它已经获得美国健康管理部门的批准,用于盐酸奥洛他定的眼药水,用于治疗过敏性结膜炎。

Alembic Pharmaceuticals在向BSE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因其缩写的新药申请(ANDA)盐酸奥洛他定眼药水USP(0.1%)而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准。

该公司补充说,批准的产品在治疗上等同于诺华制药公司0.1%的参比上市药物产品(RLD)帕他醇眼药水。

Alembic Pharma引用IQVIA数据称,截至2017年12月的12个月内,盐酸奥洛他定眼用溶液的市场规模估计为6,100万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紧张。该公司表示,目前已获得USFDA的83项ANDA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