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经济增长分布不均:哈米德·安萨里(Hamid Ansari)

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Hamid Ansari)今天说,印度的经济增长导致生活质量得到改善,但其收益却分配不均。

安萨里说,新的经济政策,包括自由化计划,是在民主和协商的环境中培育的,印度“现在已经习惯了其更高的增长率”。

华沙大学是波兰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1816年,在“华沙大学七个十年”上对华沙大学的学生致辞,他谈到了印度在非传统出口领域取得的经济成就,例如信息。科技行业,从最初开始就迅速成长为巨人。

他说,另一个这样的领域是制药领域,印度的独创性带来了巨大的降低-有时许多基本药物(如艾滋病药物)的价格降低了80%左右。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这样的增长使我们使数百万印度人摆脱了赤贫,并​​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质量。”

“我们正在使农业,制造业和服务业实现现代化,并正在尝试采用数字交易。我们的人类发展指数迄今仍在适度上升,在喀拉拉邦等较发达的地区,其水平接近发达国家。”

他说,虽然经济增长的净效果是改善了普通印度公民的生活质量,但这些利益分配不均。

他说:“然而,这证明了印度民主的深化,市场主导型改革的失败者并未挑战印度的民主制度。”

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从1991年的2,730亿美元增加到现在的2.4万亿美元,增长了近9倍。他说:“同期,我们的人均收入增长了近15倍,按不变价格计算增长了12倍。”

安萨里说,印度中产阶级的增长现在已经成为具有全球意义的市场,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但《联合国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2017年报告》预测印度经济将在2017年增长7.7%,在2018年增长7.6%,使其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大型经济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