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巴拉特熔炉; 72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巴拉特伪造公司的研究报告

巴拉特佛格(Bharat Forge)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数字超出了我们的估计。收入为148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3.1%,比上一季度增长0.9%,高于我们估计的1393千万卢比。国内收入为60亿卢比(同比增长7.1%,环比下降3%),而我们的预期为58.8亿卢比。出口收入同比增长25.8%,环比增长3.6%,达到844千万卢比,而我们的估计为778千万卢比。国内汽车业务同比增长约42.5%,至359.5千万卢比,但工业业务同比下降约12.4%,至179.6千万卢比。在国际业务中,汽车业务同比增长约37.1%,至457.4千万卢比,而工业业务增长14.5%至386.9千万卢比,报告EBITDA利润率为29%,同比增长111 bps,环比增长49 bps,高于我们的预期27.9%。毛利率与估计一致。这是由于销售其他费用低于估计的。报告的PAT为234.5千万卢比,而我们的预期为215.7千万卢比。这归因于更高的收入和利润率,但部分被更高的税收支出所抵消。在本季度中,该公司在国内和出口市场上赢得了12亿卢比的新业务收入。

外表

从开发轻量化技术产品到解决从BS-VI过渡到收购基于EV的公司的股份,BFL正在为未来的移动性做准备。鉴于公司必须具备强大的工程能力以迎合各种高增长潜力行业,因此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增长潜力保持乐观。因此,我们以分部加总法(SOTP)为基础对BFL进行估值,其独立业务的FY20E每股收益为27倍的25.2卢比,而其他子公司的每股收益为41卢比,目标价格为720卢比。我们对该股有买入建议。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