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是更好的投资者:研究

纽约(路透社)-在工业领域,华尔街几乎与男性一样主导。如此多的人只是认为男人是更好的投资者。

他们会错的。

根据金融服务巨头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的最新数据,女性实际上是高级投资者。在筛选超过800万个投资帐户时,富达(Fidelity)发现女性不仅比男性储蓄了0.4%,而且每年的收入也增加了0.4%。

富达女性投资高级副总裁亚历山德拉·陶西格(Alexandra Taussig)说:“这是双重打击。”“男人是更好的投资者的神话就是一个神话。”

乍一看,这些差异可能很小。但从一生的储蓄和投资推断来看,退休年龄的差距很小。对于22岁,起薪为50,000美元的女性,女性投资人的收入将比男性投资人高25万美元。

富达(Fidelitys)的同伴“妇女与金钱”(Women and Money)调查更加揭示了人们的普遍态度,该调查询问参与者哪种性别更适合投资其金钱。结果:仅有9%的人说女性。

究竟是什么使女性成为更好的投资者?富达(Fidelity)说,其中一个因素是,男人从事交易的可能性要高出35%,这意味着交易费消耗掉了他们的投资组合,比女人要多。

富达(Fidelity)发现,女性也首先在工作场所401(k)和个人工具(如个人退休账户和经纪账户)中节省更多的钱-每年几乎节省了一个百分点。

另一个优点:妇女承担的风险较小,例如没有完全负担股票。富达表示,他们还对目标日期基金等工具进行了更多投资,这些工具的自动分配有助于实现更明智的多元化。

学者Terrance Odean(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和Brad Barber(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果是,性别表现优于男性,后者还发现女性的表现每年比男性高出大约1%。

如果您想像一个神奇的女人一样进行投资,那就意味着要转移到长期目标上,节省更多的前期准备,而放弃尝试以出色的交易来为市场计时。

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市的财务规划师乔治·加利亚里(George Gagliardi)表示:“人们将选股视为一项吹牛的运动,这就是使他们陷入困境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