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Collegium Pharmaceutical(COLL)股票是否被低估了?

久经考验的Zacks Rank系统专注于收益估算和估算修正,以找到获胜的股票。尽管如此,我们知道我们的读者都有自己的见解,所以我们一直在关注价值,增长和发展势头的最新趋势,以找到强项。

其中,价值投资很容易成为在任何市场环境下寻找大股票的最流行的方法之一。价值投资者使用基本分析和传统估值指标来寻找他们认为被整个市场低估的股票。

除了Zacks排名以外,寻找具有特定特征的股票的投资者还可以使用我们的风格得分系统。当然,价值投资者将对该系统的“价值”类别最感兴趣。价值和高Zacks等级为“ A”级的股票是任何给定时刻可用的最佳价值股票之一。

Collegium Pharmaceutical(COLL)是值得关注的股票。COLL目前的Zacks排名为第2位(购买),其价值为A。该股票目前的市盈率为64.08。相比之下,其行业的平均市盈率为156.99。在过去的52周中,COLL的前瞻市盈率高达21,314.60,最低为-10,486.64,中位数为99.50。

价值投资者也喜欢P / S比率,该比率是通过简单地将股票价格除以公司销售额来计算的。有些人喜欢使用此指标,因为在损益表上很难操纵销售额。这意味着它可能是更真实的性能指标。COLL的P / S比为2.72。相比之下,该行业的平均P / S为5.88。

这些只是Collegium Pharmaceutical强大的Value等级中包含的几个关键指标,但它们有助于表明该股票目前可能被低估了。考虑到其盈利前景的强势,COLL目前看起来像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